www.nvquge.com
【穿越重生】小说书单
  • 至尊狂妃:随身淘宝太逆天
    绝宠帝妃:魔君大人是妻nú北冥汐帝殇
    “” “难不成你要我以身相许?”北冥汐真的只是开个玩笑。然,帝殇变身宠妻狂魔,随时撒出一大波狗粮!“帝尊,汐爷说把药园的草药卖了!”?帝殇一脸平静,“卖就卖了!”帝尊,汐爷把密室里的灵石、灵器都搬空了!”帝殇一脸平静,“搬空就搬空了!”?她是21世纪的雇佣兵、鬼手神医、骨灰级淘宝迷,却穿越成了废…
  • 凤驭九天:神医五小姐
    小说《凤驭九天:神医五小姐》TXT下载
    “” 凌若萧,地球上传奇人物神医特工,却遭到组织被判,身穿到以修炼灵力为主的灵启大陆,从此炼丹药,拐神兽,搜罗天玄地宝。不料在修炼途中遇到一狂傲霸道男,对凌若萧坑蒙拐骗,软硬兼施,死皮赖脸,方动佳人心。“动我家人者,杀无赦;欺我友者,送入地狱;觊觎我男人者,让你生不如死。什么?前世的仇人?还要和…
  • 兽黑狂妃:皇叔逆天宠
    shòu黑狂妃
    “” 慕无双,二十一世纪金牌神医特工,一手医死人,一手杀罪犯,要人三更死,绝不留命到五更,人送外号“女阎王”。一朝穿越定国侯府三小姐,成了远近闻名的废物丑女。须不知她冷眸睁开,万兽臣服,天地变色。她是凤毛麟角的逆天召唤师,她是炼丹师中的超级天才,她契约神兽,脚踩恶女渣男,遇佛挡佛,遇神杀神!但是…
  • 逆天废材:腹黑邪王心尖宠
    逆天废材腹黑王爷心尖宠
    “” 天生废材没有灵力?笑话,本小姐乃是是绝顶天才。炼药师少见?本小姐轻轻松松就混到了神级。神器,神兽珍贵?随随便便都可以捡到一大堆上古神物,神器还带好基友投靠啊!踩渣男,灭贱女,本小姐信手拈来。不过这一不小心就掉入了某个邪魅男人的怀中,谁来告诉她怎么逃?某男扬起红唇:“想逃?掉入本王怀,上了本…
  • 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
    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阅读
    “” “小九儿,为夫饿了~”“饿了就吃。”“好啊~”“喂!你干什么,住手唔唔”N久后,君九捂着腰:“混蛋,我要休夫!”她是华夏圣手君九,医毒双绝。一朝穿越,却成了人人可以羞辱的废物九小姐。废物?她虐渣打脸样样拿手!神品丹药随手炼,坐拥神兽,夜睡邪帝!到底谁才是那个废物?!
  • 邪帝狂后:废材九小姐
    邪帝狂后废材9小姐免费
    “” 她,21世纪杀手组织中的代号神医,一朝穿越,她成了遭尽世人唾弃的云家废物小姐。废物?那她就让世人看看,什么才叫做真正的废物。召唤师是传说?那她就成为史上第一巫术召唤师。他,龙旭国三皇子,又是垄断周王朝商业的最神秘幕后老板,看似俊美邪肆不拘,实则残忍无情。世人皆知她是废物病怏,地位如奴仆,人…
  • 天命逆凰
    天命逆凰全文免费txt下载
    “” 她,二十一世纪最牛逼的军医,一朝穿越,却成为第一废材痴傻儿。当全身骨骼被挖掉,当母亲惨死在她的面前,当父亲为了她成为邪魔的奴隶,她浴火不死,逆天成凰!废材变成天才,总有一天,她会凌驾于九霄之上,成为所有人都仰望的存在!“女人,留在我身边安心待产!”他,帝国秦王殿下,冷傲霸道,手段残忍,却一…
  • 废柴狂妃:天才召唤师
    废柴狂妃天才召唤师有声小说下载
    “” 慕清雪,天玄大陆第一召唤师,一朝穿越,成了身份尊贵却受人欺凌的废柴。当她变成她,注定要在云泽大陆掀起惊世波澜!恶整狠毒堂妹,狠虐渣渣伯父,脚踩阴狠皇子。世人眼拙,皆说慕家少主天生废柴。只有他看出了那伪装下的绝代风化,用尽手段,只为拥她入心。外人面前他是外表俊美,手段狠辣的东辰宣王,实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