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经典的童年回忆——数码宝贝】小说书单
  • 数码宝贝超次元之战
    超次元数码帝皇下载
    “” 这是一个原创同人故事,如有雷同,实属巧合!!叫天涯的少年在玩具店,听到一把女声从脑海响起,买了一台奇怪的暴龙机,回到班里看到数码精灵出现在现实,惊得他差点大呼什么鬼!而后,自己竟然进化成传说中的十斗士,更是看到梦寐以求的女神,发生了诸多事情,而后更是踏上了冒险的旅程群号《572160577…
  • 冒险在数码宝贝世界
    数码宝贝世界2下载
    “” 一个现在灵魂穿越到数码世界成了八神太一,在数码宝贝世界开始了一番精彩的冒险旅程书友群:30669095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数码宝贝大混乱
    数码宝贝超进化大乱斗
    “” 无限大的梦想,让我们再次追溯1999年那场激情,跟着braveheart感受那一次的传奇历程。
  • 数码宝贝之剑侠
    男主女主是郑凡,素娜,林风的小说是什么
    “” “阿武,是安杜路兽”嘉儿大声喊道。“嘉儿,我知道是安度路兽,可是,我们现在必须打败他。”阿武看着安度路兽脖子上的黑色圆环说道。“阿武,我们试试看吧”嘉儿坚定地说道。“好吧。”阿武退让了。阿武和嘉儿手牵着手,走向安度路兽:“安度路兽,我是嘉儿,这是阿武。曾经我们一起战斗过的。安度路兽,你记得…
  • 数码宝贝之黑暗太一
    数码宝贝太一变女
    “” 从前,有一个叫做八神太一的存在。拥有莫名黑暗力量的他,设立了一个计划——和几个人类小孩在数码宝贝世界进行一番冒险,其中一个莫名知道些什么的小孩,还有一个整天冰着脸的小孩,都被他暗中抹杀了。直到最后,这一切,终将展现出真实“即便毁灭两个世界,我也要将她接回来!”
  • 数码宝贝守护者
    数码宝贝之守护八神梦
    “” 数码世界出现新的危机,而人类世界也受到了波及。几位中学生被恒常性选中,成为了拥有数码兽搭档的驯兽师,前往数码世界以帮忙化解危机。这群以解决两个世界直接的问题,维持它们之间的平衡为任务的孩子们,被称为..
  • 带着数码宝贝闯异界
    带着数码宝贝去漫威
    “” 一个死宅胖子带着他的一堆数码宝贝手办穿越了。“什么?你能召唤地狱王者‘阴影君王’?孩子你太年轻了,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地狱王者,出来吧,小丑皇。”“什么?你能召唤‘五帝龙神’?看我的战斗暴龙兽,分分钟打爆你没商量。”这是一个宅男带着数码宝贝横行异界打爆一切的故事,当然妹子肯定是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