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各种类型女强文,爽文,让你停不下来】小说书单
  • 小迷糊撞上大总裁
    小说《小迷糊撞上大总裁》TXT百度云
    “推荐” 第一次撞到他,是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他说:“小朋友,走路小心点!”她怒了!正要发飙,却发现他已不知所踪。悲愤啊!她这爱看帅哥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过来啊?第二次遇到他,是在她被相亲对象给耍了,没钱买单的时候。他对服务员说:“她的单算我的吧。”她说:“那个蓝总,谢谢你!”他却冷淡地回了一句:“…
  • 总裁的杀手甜心
    总裁的甜心杀手免费阅读
    “推荐” 杀手一定要冷血无情吗?她外表甜美,深入眼眸的是暖暖的柔情。闯入他的领域,她的一生终将要与他缠绵。对她的宠爱,付出的浓情,他无怨无悔。r...
  • 美人丞相:皇上,请淡定
    小说《美人丞相:皇上,请淡定》TXT下载
    “推荐” 一场睡梦之中的穿越。从一个不得宠的丞相庶子,空有一身美貌却被人嗤笑。到言辞狠厉,只想报复报复丞相父亲的侍郎知府,审个案能够惹来顶级杀手。收个杀手做侍卫,救灾百姓身先士卒。成绩卓绝,一朝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左相。身在高处,心里不禁起了丝涟漪,被人陷害无所谓,被贬无所谓,落井下石更无所谓,也…
  • 隐帝
    男主女主是宫长月,慕青晨,明敏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超霸气,好崇拜!>O<”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X处首席特工皇妃
    x处首席特工皇妃雅文
    “1对1 推荐” 七夜,世界特工X集团第一王牌高手,代号007,风云榜榜单名列第一的超级强者,手上从无败绩,为人低调神秘莫测,武艺智慧超群,杀手界最璀璨的A级新星!风七夜,大夏皇朝‘名扬天下’的风氏家族七小姐,大夏皇朝第一纨绔大草包,大夏皇朝最大的笑话,为人骄横自大,素质低下,废物一枚!一朝失势,受尽了别人…
  • 大国师
    男主女主是席景鹤,林芙,赵升的小说是什么
    “我还没看完,目前很好看” 国师——天地否泰,山川福祸,世人盛衰,皆在掌中。慧眼看众生,望气见祸福,素手点龙穴,成就大国师!元家家学渊源,执掌风水正统。元晞习风水之术,却因生死大劫,随外公久居深山。得传承,雏凤歌,好风频借力,送我上青云!生死劫,真龙相,一朝风云会,即化九天龙!所谓风水。命理相术,形法堪舆,寻龙点穴,…
  • 父后,母皇被抢了
    父后mǔ皇被抢了番外txt
    “开始会有点不好看,后来会好看的” 潇湘VIP20121209完结,收藏会员:8155圣月宫,小奶娃慌慌张张跑进来:父后们不好了,母皇又被抢了!一群男人齐齐起身,怒不可遏:这次又是谁?!小奶娃板着指头数了数:上回是北帝,上上回是东王,上上上回是......噢,这次应该是西皇!这下子都齐了耶......不等他把话说完,大殿中嗖…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全本在线阅读
    “现代版的天下无爷,却各有各的特色,老好看,一对一”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在线免费阅读
    “一对一 推荐”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冷干追妻帝师大人请上轿 小说
    “”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使命,卸不下肩上重任。宫斗宅斗江湖斗,阴谋阳谋帝师谋,女主高贵冷艳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