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科幻优秀作品合集】小说书单
  • 星战文明
    星战文明 小说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战文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战文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战文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精校版txt下载
    “”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txt精校版百度云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机甲天王
    机甲天王txt百度云
    “” 庞贝魔国乱岗角是十几股星盗的老巢,这一天特别热闹。“哇咔咔,大姐头快出来看看,我们这次出去劫到一艘豪华大船,不过有点麻烦,这艘船应该很值钱,船长死命封闭了救急舱闸门,我怕暴力破坏会损伤船体,所以就拉回来了,停在别墅外面,大姐头肯定有办法进去。”“李铁牛,大清早吼什么吼?老娘还在睡美容觉。”…
  • 至高悬赏
    至高悬赏网盘
    “这小孩有点牛逼” 新书《怪物乐园》已发,请大家多多收藏投票!简介:八百年前,世界各地的天空开启了三千座虚空大门,宛若三千颗不同颜色的眼瞳悬挂于天穹之上,无数怪物从眼瞳之中汹涌而出。有一击之下能摧城毁墙,体型巨大,以人肉为食的巨型种;有寄生人体,汲取人体营养,控制人类为自己服务的寄生种;有潜藏于人类城市,伪装…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精校版txt下载
    “”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星际游轮
    星际游轮顶点
    “” 沉船村少年林西索,遭到星盗劫持,从而踏上了星际舞台。蠢蠢欲动的摩根人,沉沦之刃背后的身影,数千年前银河英雄的踪迹,统统困扰着他。星际游轮,武修士隐蔽战线,依靠不同文明产物进行自我进化的飞船。它们是特殊孵化器,由于融合物质不同,会产生千变万化差异。从最初的E级,到精英级,再到传奇级,半神级,…
  • 未来世界超级星联网络
    小说《未来世界超级星联网络》TXT下载
    “” 互联网?没那么简单,这是将整个宇宙连接在一起,前所未有的超级星联网络!未来世界?没那么简单,黑暗势力早已经蔓延到宇宙每一个角落!从地球到遥远的星河彼岸,黑暗就像一头危险的猛兽,虎视眈眈...当李易遇到一个叫做可乐的小机器人,一场关于黑暗和宇宙的终极冒险,开启................…
  • 星际盗墓
    星际盗墓txt免费下载
    “”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七千年的墓穴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神秘?银河超级大国何以惊天巨变,谁是幕后黑手,武修者的极限到底是怎样的强大?一位风土星小矿工易水寒在地心邂逅了木先生,被收为弟子,从此踏上了探索千古连环墓穴道路,与那位历史上显赫一时的轩辕大公进行着一场又一场隔断时空较量,斗智斗勇,拼…
  • 地球纪元
    地球纪元txt下载完本
    “” 从第一个文字出现在人类文明之中开始,伟大的人类文明就开始了传承,并发展出了光辉灿烂的文化。但这个宇宙不是为了人类而生的,人类文明注定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遭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危机。第一卷,太阳危机:故事从某个平常的日子开始。在这一天,人们忽然发现,太阳黯淡下去了第二卷,星辰之灾::当夜空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