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的小书库】小说书单
  • 网游之幻影剑圣
    网游之幻影剑圣小说
    “这本书也是我多年前看的也是本不错的书!” 没有YY没有后宫,没有种马,有的只是一个小人物,在网游世界的艰苦奋斗史!其实只要肯拼搏,肯努力再加上一点小运气,还有一点小聪明,小人物同样也能干大事。看腻了后宫种马的朋友们不妨换换胃口,品尝一下这道清淡的开胃小菜吧!星星已经在17K完成了两部超过两百万字的作品,所以大家不用担心TJ问题,人…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支天下无双
    “***,失落叶三部曲之一,神作。”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纵横天下无删减百度云
    “网游经典代表作之一,我就不多说了。”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网游之盗版神话
    网游之盗版神话 txt
    “同上” 他说他是魔兽天王,MM们摇头不信;他说他没碰过别的女人,MM们依然不信;他说他伏击了无数高手,还偷看过别人的老婆洗澡,MM们信了:你这个天杀的老贼!第一章:起点白色烟雾弥漫在小小的房间里,一只粉红色的『热得快』倒插在水瓶里,正发出扑~扑~的声音,翻滚的开水不断的喷溅而出。开水现场的旁边,一…
  • 斩龙
    斩龙txt网盘
    “同上” 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转乾坤!我要杀尽负我之人,屠尽虚伪之辈!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这天上诸神,烟消云散!我要五百块钱,先交房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斩龙》作者:失落叶享受阅读享受午…
  • 暗黑之骷髅王
    暗黑骷髅王精校txt
    “穿越异世流,是本不错的小说!” 德鲁伊:我能召唤狼,召唤熊,召唤蔓藤,你能召唤什么?陈锋:我能召唤骷髅!圣骑士:我能召唤圣盾,召唤圣剑,甚至还能召唤天使,你能召唤什么?陈锋:我能召唤骷髅!女巫:我能召唤陨石,召唤九头蛇,召唤雷云风暴,你能召唤什么?陈锋:我能召唤骷髅!刺客:我能召唤冰霜陷阱,火焰陷阱,闪电陷阱,你能召唤什…
  • 网游之战御天下
    网游之战御天下txt下载迅雷下载
    “此书也是当年网游一大经典代表作!” 网游之战御天下(精校)作者:孤单地飞张扬带着《神迹》179级防御战士的经验重生到了五年前!上一世,他是在开服之后的第三年才玩起的《神迹》,输在了起步上!这一世,他却拥有了游戏中所有隐藏任务、副本通关的经验,占尽了先机!一个获得战神传承的防御战士,率领着他的队友,一路横扫各等级副本,抢尽野外…
  • 网游之刺客风流
    风流刺客
    “此书是在下第一本网游类型的小说,也点燃了在下对网游小说的热情!网游的小说到此就告一断落。” 少年酒后激情邂逅娇媚的千金大小姐,与众美发生一段风流纠葛他本不想惹是生非,奈何事情总是不期而遇的往自己身上贴。既然在游戏里无法低调下去,那么就让它迎来高潮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
  • 召唤万岁
    召唤万岁txt下载精校
    “异世召唤小说,扮猪吃虎。先这些,(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偷懒呢)下次在发!” 亲眼目睹女友出轨,季枫气的绿帽都变成召唤系统,我有上将颜良文丑,可斩奸夫淫妇欢迎各新老朋友的大力支持!推荐票钻石打赏啥的,都猛砸哈,拜谢各位!如果有新朋友觉得新书太慢的话,可以先看看我的两本老书巨作,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最强老师》.heiyan.com/book/55889《狂蟒之灾》.…
  • 兽血沸腾2
    shòu血沸腾2有声小说在线收听
    “不多说了。” 胡高带着某人的灵魂碎片穿越了,这是一块神奇的大陆,以「图腾」为名!兽血再次沸腾,新的征程起航!第1章:失败的穿越「失败了!」看着眼前一团泛着绿色的幽光渐渐熄灭,一个脸上布满了沟壑的老男人,带着近乎绝望的语气的说道。「什么?怎么可能!不是说第九次必然成功吗?」老男人的背后密密麻麻的围绕着十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