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高干现代文】小说书单
  • 帝少宠妻100°:老婆,来滚吧
    小说《帝少宠妻100°:老pó,来滚吧》TXT下载
    “女主重生,男主是军人,很强大,女主为了复仇,故事情节很生动,我比较喜欢的就是这一类的了” 楚离自以为一身傲骨百毒不侵,临死才知自己错的离谱,无奈转眼葬身鱼腹尸骨无存!睁眼,竟重回十八。但这男人是谁?怎么跟块狗皮膏药似的老黏着她怎么甩也甩不掉?“老婆,我们的婚礼你喜欢中式的还是西式的啊?”男人一脸幸福状。“我喜欢滚式!”楚离。“MeToo”男人伸出双臂作势抱她去‘滚’!“”楚离。…
  • 强政老公很有爱
    强政老公很有爱免费
    “很宠的,” 在徐正轩的字典里,关于安然这个名字的解释,如下:安然是老婆,是疼到连自己都觉得恶心为止,安然是夫人,是奉承到连尊严都可以抛弃,安然是宝贝,是握在怀里连中暑都要捂住,某一天,安然如果累了,有他连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从国外赶回专程按摩,在安然的字典里,关于徐正轩的解释,如下:徐正轩是暴君,是霸道…
  • 首领霸宠俏佳人
    小说《首领霸宠俏佳人》TXT下载
    “还不错” 某军区特种部队大队长受伤入院,偶遇医院三楼当家“小撒旦”,从此走上了婚姻的道路该死的猪,都受伤躺在床上了还使坏呢!我乐意,你咬我?滚蛋,姑奶奶今天叫你知道什么叫有尿得憋着!!!一个玩笑居然成真,从此女人被男人缠住,可是和他结婚就要脱离组织,这个代价值得吗?他值得相信吗?这个组织的背后又代表…
  • 逆天夫人:大帅宠妻无度
    舒乙舒博财《逆天夫人:大帅宠妻无度》
    “这个是民国时期的,男主是大帅,女主是从出生就以男子之身养着,知道她是女孩子的就只有她父母” 从二十五岁的女护士穿越成民国初的大户人家‘少爷’,黄一表示压力很大。她没那么多爱国情怀,只想在乱世里安安稳稳地过一世。但被洋鬼子太阳狗坑一脸之后,她坚决表示,她有枪、有弹、有药,你求我啊!蒋锦城没有想到一次秘密的行动会被识破,更没有想到自己会被一个油头粉面的小子救了。作为一个男人,自然要知…
  • 重生之诀少的军医妻
    重生之少军医妻
    “女主是军医” 在得知自己身患癌症之后的上官雪妍心如死灰,放弃了治疗。原本只是想着在死之前做一次善事,但是没想到会让她有一切从头再来的机会。意外的重生让她拥有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神仙境地——随身的空间,至此开始了上官雪妍传奇而又不平凡的另一生。商界传说她是一个身份神秘的商门千金,但是外界知道她真实身份的人很少…
  •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病少枭宠纨绔妻
    “这个我一直在跟,还没完,不过很好很好的一篇文” 一场暗杀,一次重生,她从25世纪末代号为1的顶尖杀手,变为了Z国胆小懦弱的新兵蛋子。等等,匪变兵?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前世她是最精锐的佣兵杀手,最终被内鬼一枪毙命。今世她重生在废柴女兵身上,开启狂拽的军痞模式。传言说她目无军纪,是军营里的女霸王。——呵呵,弱肉强食就是姐的规矩!传言说她没有团…
  • 军宠,持证骗婚
    军宠执证骗婚
    “很宠很宠” 盛大的订婚宴,身着婚纱的女子哭着扑进了她未婚夫的怀里:“晨川,我若嫁,你娶不娶?”俊逸温润的男子歉然回眸,在满座宾客前垂首:“楚玥,对不起。”她笑,眸间冷意成灾。下一刻,他一身新郎礼服,执她之手,绝艳性感:“新娘子怎么可以乱跑?”洛少琰,京城艳少,军门宠孙,许给她的,却唯有一纸婚书。她所求…
  • 重生军二代
    重生军二代的小说
    “嗯” 与父亲反目,被所爱的人嫌弃,纨绔军二代惨死重生。这一世,她势要扭转乾坤,把所有的敌人都踩在脚下,成为一个真正的军二代!仅此文献给曾为我们做过贡献以及牺牲的军人们,以表达我最崇高的敬意,《重生之军营》小群的另一本关于军营的书,现已完本,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书城搜索书名。小群的新书《特种女兵》已经…
  • 豪门总裁之冷艳女军官
    豪门总裁冷艳女军长
    “宠文” 天的,堂堂一女军官被逼婚,对方居然连见都没见过。好,为了工作她忍。见面了,看起来还不错。温润如水,玉树临风,谈吐不凡,风姿绰约。..............扯!整个一腹黑男!披着羊皮的狼!“老婆,你是你今天跟谁见面了,好好给我交待交代。”“啊,不就是那.......”“是吗?”他抬起她的下…
  • 军婚,娇妻撩人
    军婚娇妻撩人 百度云
    “宠文,无虐” 人说,女孩都是家里的公主,可她不是。直到,她遇到了他。他的手落在她的腰侧,轻柔地搂着她,另一只手的食指抵在她的下颌让她抬起头。“暖暖,你知不知道恋爱、结婚意味着什么?”温暖怔了一下,眼里有着迷惑。“责任。”结婚不再是一个人,责任变得重了。他不由得轻轻地叹息,低头额头与她的蹭了一下。“不,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