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不是某某,我没有某某。】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众人阅读原著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txt百度云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在线阅读免费
    “言希和温衡的故事。”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小说txt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拾光里的我们
    拾光里的我们无删减网盘
    “”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何处暖阳不倾城
    男主女主是唐泽,米雅,许雅淑的小说是什么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txt百度云网盘
    “” 美人为馅-丁墨
  • 容华似瑾
    小说容华似瑾全文免费阅读
    “”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丁墨txt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凤倾天阑
    小说《凤倾天阑》TXT下载
    “”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