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冷血黑暗无情胜有情】小说书单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txt小说下载
    “杀人如吃饭⋯女人玩了就杀~”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蛊真人
    蛊真人小说txt全集下载
    “这本是冷血心机的大作”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殖装
    殖装精校版百度云
    “我只有杀才能在这世界生存” 呃,其实没什么进度。小刀休息了一个多月,其中家里事情不断,姥姥姥爷接连住院,小刀其实一直很忙。最近开始动笔新书,存稿大概2w字了。不过昨天重新阅读的时候突然发现不符合小刀心目中的感觉,于是决定推倒重来。估计要做一次大修。好吧,不管如何,新书都在开始写了。这次的小刀打算换换口味,主角不在是那…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改编
    “重生后我不会让自己变得平淡!杀!杀尽天下”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 深渊骑士
    深渊骑士全文免费阅读
    “表示小白文” 纵横中文网2013.09.25完结,红票:124899这是一个残缺的时代:史书中缺失了太多的东西,人们忘记了很多美好的传统。这是一个黑暗的时代:高尚者用言语来杀戮,卑微者用双手来杀戮。这是一个梦想的时代:为了梦想,出卖自己或他人,几乎已经成了所有人的习惯。这是属于骑士库卡斯的时代:失败过、…
  • 众星之主
    众星之主5200
    “小白文” 这是个神奇的世界,所有人都在追求武道,传说武道练到极致可以搬山分海,飞天遁地。在古人的传纪之中,甚至还有人羽化飞仙,长生不老。地球普通少年被一束神秘的光芒带到这个世界,从一个婴儿重新开始。这个与前世地球极为相像的世界中,却是以武道为主。但是少年却发现自己并不是那种逆天的资质,就算是修炼一辈…
  • 九煞魔修
    九煞魔修 小说
    “我不入魔谁入魔!从此以后我要杀杀杀!中原等着我会让你们死光” 除了修魔,我还有什么能反抗这个世界?除了邪恶,我还能用什么回馈这世间?除了堕落,我又能用什么宣泄心中的怨恨?我一怒,苍穹破,厚土陷——血染长空!ps:读者打屁群:大漠孤烟136257962,期望兄弟妹子加入!偶有惊喜!!
  • 死亡名单
    死亡名单在线阅读
    “杀人如艺术品” 纵横vip2015.12.10完结总点击2666140总推荐332803十二年前,发生了一桩震惊全城的恐怖血案。一对夫妇惨遭杀害,年仅五岁的继女倒地昏迷,现场只有全身浴血的八岁继子。案件证据表明少年就是杀人凶手。接下来十二年,少年在邯郸重刑监狱分别以不同手段谋杀了数十人。今天,杀人魔即将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