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不是傻白甜】小说书单
  • 惜花芷
    小说《惜花芷花芷顾晏惜》TXT下载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免费全文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穿成天道亲闺女
    穿成天道亲闺女68
    “” 葛葫葫3岁了,70年在葛家坝村出生她总觉得自己从前应该是大人物还有七个孩子,每一个都是所有大能争着抢着的睡的是宇宙最流弊的地方喝的是宇宙最流弊的水就连人都是她造出来的“葫葫!发啥呆呢?”好吧,她要继续往坑里丢种子,帮她奶奶种玉米一直到很多年后,葫葫总算能理直气壮的说,你看,我就说吧!内容标…
  • 镇河
    南河镇txt
    “” (《海藏》已开坑,欢迎收藏~)“x省现在连降暴雨,母亲河有决堤的危险,请问您为什么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来旅游?”记者将话筒举到被采访人面前。冯褚看了记者一眼,“只要是水都怕我,我来了以后,这里就不会有水灾发生了。”全国观众:“呵呵,脸真大!”第二天,水真的退了。全国观众:“”冯褚表示,作为一只…
  • 表妹万福
    裴右安嘉芙《表妹万福》
    “” 晋江vip20180121完结总书评数50708当前被收藏数49131这辈子的阿芙,她不但很好看,很好吃,还福运满满。万福小娇妻,谁娶谁知道。重生,架空,女主弱。内容标签宫廷侯爵重生主角嘉芙┃配角裴右安,萧列,萧胤棠,萧彧
  • 六零有姻缘
    回到六零找姻缘
    “”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语音阅读
    “”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似锦
    似锦电子书txt免费下载
    “”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回到七零年代
    七零年代完结小说
    “” 许清嘉怎么也想不通不过是睡了一觉再睁开眼,她竟然成了七零年代贫苦农村里的一个小姑娘这是一个回到七零年代发家致富过上好日子的故事。苏爽文,各位看官里面请。本文周五也就是17号中午入V,万字更,届时请小天使们多多捧场(づ ̄3 ̄)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回到七零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穿越到四十年后爱人变成了老头怎么办
    穿越到四十年后爱人变成了老头
    “” 新婚周年纪念日,出门买了个菜,结果眨眼就穿越到四十年后。提着小菜满脸懵逼的俞遥被送到市民服务中心,被已经变成老头的丈夫接回了家。江老师年轻时妻子突然失踪疑似死亡,鳏夫当了四十年,没料到妻子竟然还有回来的一天,而且容颜未改。“唉,江老师,这姑娘是你孙女?”“不是,我是他老婆。”“老、老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