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好看的小说┏ (^ω^)=☞】小说书单
  • 末日技能树
    末日技能树txt精校
    “好看” 这本的确是完结了,并非是烂尾,至少要交待的事情,基本上也都交待清楚了。在写之前,末日技能树的总构架便是如此,茄子写这本书的时候也是纠结无比,因为里面融合了末日世界以及传统的神魔仙妖,本想着用另外一种角度和背景写“妖”和“仙佛”,但写到一半的时候,连茄子自己都有些迷茫了。几种元素糅合在一起,…
  • 无限典狱长
    无限典狱长吧
    “还行” 林一凡去当鬼片龙套,却莫名其妙成了无限都市的典狱长,顺带赠送了一个三无女仆长和猥琐会计老头。身为典狱长,居然还要亲自进入游戏和电影里抓犯人!你是主角很叼吧?戴上手铐乖乖站好!反派?我很欣赏你,跟我学做菜吧,铐走!身为一个光杆典狱长,林一凡不得不去剧情里多抓点人回来建设无限监狱。监狱没监控摄…
  • 地狱电影院
    地狱电影院txt下载云盘
    “好看” 《地狱公寓》《异悚》《死咒岛》后,黑色火种第四部灵异恐怖小说《地狱电影院》来袭!如果你捡到了地狱电影院的恐怖片海报,你将会发现,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恐怖片演员表之中!然而,你就会被投入这真实的恐怖片内,扮演里面的一个角色,必须按照剧本的要求,随着剧情发展,令人毛骨悚然的奇异诅咒,无处不在的森森…
  • 阴阳鬼医
    极品玄医全文txt下载
    “好” ();();不喜欢的意思就是,不想要李出尘跟着。对于李出尘,我的印象就是心机深沉,就算是有他师父的那一层关系在那里,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可以相信他。李出尘,本来就是正阳门掌门,自认为自己的身份是高贵的,实力也比我强,怎么会甘心在我的手下做事。而且,我也不会让他进入小岛之上的,这样,岂不是越…
  • 我是鬼捕
    我是鬼捕
    “还行” 一个神秘的职业,一双奇怪的眼睛,他是鬼界闻风丧胆的追魂使者,他是敢将佛道双修的不世奇才!他也想做个普通人,他也想拥有平凡的爱情,可惜上天注定,他犯天煞孤星,难道只能这样孤独一生?鬼捕出世,诸神避让!龙雅人最新力作《我是鬼捕》,千万不能错过哦!点击、收藏、推荐、评价、打赏、订阅,通通的都砸来…
  • 死亡列车
    死亡列车 小说 申克
    “一本好看的科幻无限小说,神作,比较新颖,” 爱丽丝,铁暴龙,活死人,血惊魂黑色的列车在残骸中行进!带着幸或不幸的旅客进入一个个血腥的世界。(百万字完结作品,老作者,买断作品,求红票,收藏)PS:喜欢本书的读者加群230610382
  • 茅山术之捉鬼高手
    茅山术之捉鬼高手电视
    “一本好看的都市小说,写的非常详细,一环扣一环,燃点非常多,建议看看” 茅山术,一直被蒙上神秘色彩的神秘道术,驱鬼画符神秘莫测!刘三水,一个自小就和师父学习茅山术的山村少年,小有所成后便被无良师父赶到都市,美其名曰历练红尘!从此,刘三水开始了他的都市捉鬼生活,一个个诡异的事情接踵而来,!且看三水如何凭借着茅山之术一一破解,带您见一番惊悚万分的捉鬼世界!交流群,…
  • 黑暗无限
    好看的暗黑无限小说
    “好看” 踏上巫师之王的道路,以法系最强的破坏之王的名义成为第七位巫师之神!历代巫师创造种种路途,改造大脑为超脑,改造神经丛为微型魔网,改造血脉制造血脉内甲,改造灵魂制造灵魂武装,改造法术生成超魔法术,各种神秘的巫师改造让巫师成为黄金大陆最强职业之一。死神日记的杀戮,黄金大陆的巫师文明,哈利波特的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