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动物系列】小说书单
  • 异世流放
    52异世流放放
    “”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在日本当猫的日子
    小说《在日本当猫的日子》TXT下载
    “” 变成猫之后在日本的生活阅读须知:第一,只是猫、只是猫、只是猫,不会变成人第二,猫攻有金大腿,加大、加粗、加长的金大腿由于大纲的原因,福寿安康的那一篇将要延后开篇,我会在征得编编同意后把有话说那里修改一下。新文《小花匠的农园生活》将在7月14日开始更新,请移驾作者专栏就可以找得到,希望大家多…
  • 狮王的养子
    狮子王txt下载
    “” 据说雄狮碰到不是自己孩子的幼崽都不会客气,杰拉就遇到了这样一头雄狮。他把自己当成了储备粮,但又嫌弃自己不够塞牙缝,准备养肥了再吃。杰拉决定在养父的庇护下平安长到成年,然后在养父动口之前逃掉。可谁知道..
  • 重生成猎豹
    重生成猎豹
    “” 罗乔穿了,从二十一世纪的地球,穿到了洛萨星球大草原。成了一只被称为进化种的公猎豹。为了生存养孩子,与猎豹比赛跑,和花豹比爬树,同狮子抢地盘,和鬣狗斗殴,能干不能干的,罗乔都干过了这是一只猎豹养家糊口的艰苦奋斗史!
  • 心有猛虎嗅蔷薇
    耽美 心有猛虎嗅蔷薇
    “” 【第一天】大明星谨然在扬言要潜规则新人姜川之后,走出公司第一步就被广告牌迎头扣在脑袋上。卒。【第二天】谨然发现自己重生成一只仓鼠,还是最没脾气的品种奶茶。他又遇见了姜川,只不过这次他在笼子里。谨然:“叽叽(选我)叽叽(选我)叽叽(选我)!”姜川:“这只蹦来蹦去的仓鼠真是贼眉鼠眼。”谨然:“…
  • 原始再来
    原始重来txt下载
    “” 这是一对雄性堪塔斯夫夫坚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你偷到了?」布莱克的神色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压低了身体,顺便用翅膀将自家的窝盖得更严实了点。「不是偷的——」听到布莱克的问题,白的神情更加得意,将大白蛋重新塞回自己的屁股底下,中气十足道,「这是我生哒!」嘣——的一声,布莱克仿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