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提升提升逼格】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夜悍刀行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我心疼地看着钱被分成了两沓,而且她那沓慢慢比我这沓还高。算着算着我睡着了。最后我塞在姐姐包里的,是八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芙蓉如面柳如眉
    芙蓉如面柳如眉打一奥运项目
    “” 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有一天。当一个完全不喜欢我的读者看完我的小说后。他会说:我讨厌这个作者的语言,讨厌她的叙事节奏。讨厌她的价值观。讨厌迭个故事。讨厌这群莫名其妙的人物,可是,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个小说。似乎有什么地方还不错。那个“还不错”的地方。就是我全部的诚意。告诉你…
  • 我亦飘零久
    我亦飘零就
    “” 叮,欢迎光临我亦飘零久她,被自己的母亲囚禁在孤山山巅,与世隔绝本以为能锻炼出一身的生存技能,却不曾想被人追杀,差点丧命难道想要安安静静过个日子就这么难吗?一边告诉自己接受命运的摆布另一边,向往自由的心蠢蠢欲动反正总有黑衣人在暗中观察,山上山下都得死那为什么不快快活活的下山,能爽几日爽几日呢…
  • 眠空
    眠空txt下载
    “” 作者:安妮宝贝【,】自序《眠空》文字来自日记、笔记、杂录。有的正式写在电脑上,有的零散记录于旅途所携带的纸页。文字具备即刻的意义,记下的观点或细节,过后回望,已显得不再重要或与己无关。但从记录中回溯,可看到自我构建和行进的一个过程。我写下这些随性的文字,并不打算长久保留。选择性整理出一部分…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2009年我来到墨尔本,在飞机上我给自己列了个单子,写满了这几年要做的事。转眼到了2014年,回头看
    “” 同名网剧3月13日登陆优酷。人气暖文男神卢思浩告诉所有背负梦想前行的年轻人:见了太多糟糕的事情,反倒觉得一切都会好的。有了太多糟糕的情绪,反倒知道怎么应对这些。能接吻就不要说话,能拥抱就不要吵架,能行动..
  • 三重门
    韩寒经典小说三重门在线阅读
    “” 《三重门》是一部由一个少年写就,但却不能简单划入儿童文学的一般意义上的小说,它恰恰是以成熟、老练,甚至以老到见长的。17岁的韩寒注定要扮演不安分且引人注目的角色。他以一篇《杯中窥人》问鼎首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然而,他却因期末考试的成绩单高挂七盏红灯而留级。在2000年还是用七门功课红灯照…
  •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未删减
    “” 笑傲江湖是金庸1967年写的一部武侠小说。《笑傲江湖》属于金庸的后期作品,其叙事状物,已到炉火纯青、出神入化的境界,所谓文有余思,笔无滞得,信笔所至,皆成妙谛。《笑傲江湖》所涉及的场景、人物以及各类武林人物交手搏斗的场面不可胜数,但历历写来,景随情转,变化无穷而皆能贴合生活,让你如同身临其…
  • 人间词话
    人间词话 王国维古文诗词网
    “” 表面上看,《人间词话》与中国相袭已久之诗话,词话一类作品之体例,格式,并无显著的差别,实际上,它已初具理论体系,在旧日诗词论著中,称得上一部屈指可数的作品。甚至在以往词论界里,许多人把它奉为圭臬,把它的论点作为词学,美学的根据,影响深远。王国维的《人间词话》是晚清以来最有影响的著作之一。王…
  • 平凡的世界
    路遥的平凡的世界小说下载
    “” 本书是一部现实主义小说,也是小说化的家族史。作家高度浓缩了中国西北农村的历史变迁过程,作品达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特别是主人公面对困境艰苦奋斗的精神,对今天的大学生朋友仍有启迪。这也是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中国城乡社会生活的长篇小说。第一章1975年二、三月间,一个平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