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经典古言|百看不厌】小说书单
  • 长相思
    黄帝丰隆《长相思》
    “几代人的恩怨纠葛”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凡女仙葫
    凡女萌葫微盘
    “越看越精彩的仙侠文,期待续集”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一怒成仙
    一怒成仙
    “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结尾” 他要她死的时候,她形容不出心里的感觉。自然是恨的。恨一百七十年结缡双修,在他眼中,自己不过是被利用彻底的炉鼎。也恨自己蠢。悟性最高的女仙偏没有悟出情与爱。怨恨愤怒痛苦后悔伤心绝望——情绪太多,直接把她的心炸碎了。她挣扎着不死,只为再世成仙,与他一决。仙路迢迢,她孤独的行走。曾著《蔓蔓青萝》…
  • 小女花不弃
    小女花不弃电子书下载
    “时而轻松,时而紧张” 一对骗婚搭档逃跑时慌不择路摔下悬崖双双穿越。她成了这世的乞丐小丫头。他成了俊颜如花、富可敌国的世家掌权人。命运在十三年后再一次让两人相遇。相见不相知,她苦苦压抑隐藏着秘密和他相处。似曾相识,他在悔恨与心动中挣扎。花不弃的身世一经揭开会引起怎样的风波?前世今生的义兄,飞云堡少主,神秘的莲衣客…
  • 曾许诺
    曾许诺全txt
    “山海经的爱恨情仇” 上古时代,炎帝突然病逝,神农内部纷争不断,其他两族虎视眈眈,天下即将大乱。阿珩身为轩辕王姬,忧心家人和子民,权衡再三,决定与高辛太子少昊完婚,以联姻来确家族生存。蚩尤不明内情,深觉阿珩负他,怒不可遏
  • 永夜
    永夜全文
    “又是一部猜不到结尾的小说” 永夜的苍穹,寂寞睁开妖魅的眼瞳,藏身在黑暗中闪烁。刀锋胜雪,斩断前世记忆的翅膀。孤独的荒原上,血色花朵,无悔绽放。天上星星的灵魂啊彷徨在凄迷的夜空犹豫是否该为你坠落。将天地燃烧,炸开缤纷烟火。只为耀亮你的双眸。
  • 蔓蔓青萝
    蔓蔓青萝txt百度云盘
    “经典不用多说” 她既没有改造古代世界赢得古人景仰的宏愿,也没有成为万事通万人迷KTV麦霸的潜质,为什么会一觉醒来就从二十岁的现代大学生变成了异时空里的六岁小女孩?面对着一心让女儿攀龙附凤的宰相老爸,她只想快快长大,带着美貌娘亲早早跑路,免得被他打包发售什么四皇子子离和小王爷刘珏,她一个都不要!然而按照穿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