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良人可安
    小说 良人可安
    “” 新文《有个人爱你很久》求收藏~~~之大校友都知道,宁可安追过言泽舟整整一年,做便当翻高墙,温情又疯狂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她锲而不舍的脚步从不曾换来言泽舟的驻足即使如此,她仍豪情万丈她说:“没关系,总有一天你会一点一点喜欢我的。”后来,她终于有机会能靠近他命运的齿轮却戛然而止.五年之后.她…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全文txt下载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独爱残疾夫君
    残疾夫君免费小说
    “” 王燕:现代著名外科医生,26岁,因意外穿到历史上不存在的时空长得美丽贤惠,实则外柔内刚一旦认定的事,绝不更改袁志轩:大安王朝的挂名将军,27岁,五年前为救当今皇帝受重伤下身瘫痪他曾经脾气暴臊,但现在温和得没有脾气——因为脾气已经发光了他曾经自信狂枉,但现在自卑自怜——因为曾经是王朝最年轻的…
  • 他来了,请闭眼
    简瑶薄靳言《他来了,请闭眼》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下载
    “” 美人为馅-丁墨
  • 叫你家长来
    叫你家长来全文免费阅读
    “” 公告:本文将于2月10号(周五)入V,届时3更+红包掉落,小天使们多多支持呦。第一次,老师让小朋友们带玩具,大家都放小书包里背过来,只有夜涵开着他的玩具汽车冲进了学校;第二次,老师让小朋友们带蔬菜,大家带了黄瓜茄子西红柿,只有夜涵带来了洋葱,呛得大家直哭;第三次,老师让带小动物来观察,大家…
  • 鬼才神探女法医
    鬼才神探女法医免费
    “” 潇湘VIP2015117完结已有818886人读过此书,已有2223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傲娇忠犬男法医心机女】+【犯罪心理学】+【悬疑言情】+【1v1】当秦卿在百度首页输入‘忠犬’二字的时候,百度百科给出以下标准:『温柔、包容、不滥情、不怕寂寞、自汪自话、顺从、主见、有才能』秦卿嗤笑着…
  • 星际厨神的美食帝国
    星际厨师的美食帝国
    “”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厨师,因为一个谣言让人陷害的丢掉了工作,还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万年之后的未来。她是星际帝国勋贵家族陆家的女儿。照理说应该是人人艳羡的小公主,只可惜是可怜兮兮的灰姑娘。因为对待自己的奶奶过世又被退婚,还要被抛弃在荒星。她一时受不了打击,死了。当21世纪的天才厨师,成为了被抛弃的…
  • 惊世第一煞妃:嫡系大小姐
    慕容叶云宗《惊世第一煞妃:嫡系大小姐》
    “” 她是叶家嫡系大小姐,他是来自神秘世界的强者。自从被他盯上,某女很憋屈的说:“你知道吗,在我还没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某男深情款款又满心期待的望着某女:“”某女:“遇到你之后,哇靠全黑了”免费全本小说
  • 重生腹黑小夫妻
    重生之腹黑小夫妻下载
    “” 上辈子,直到死,尹青染才明白自己错的有多离谱。总结起来就是四个字:所托非人。或许,她最对不起的就是卓正扬,那个男人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总爱用开玩笑的语气和自己说:“那你就嫁给我呗!”心有不甘,却无力抵抗,痛苦的死去!下一秒,睁眼!头上破旧瓦片,身上是带着阳光气息的半旧棉被,熟悉的乡音从木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