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现代文(有男有女)】小说书单
  • 花豹突击队
    花豹突击队txt下书网
    “” 两个r裔小子听到万林和颜悦色的解释,他们的眼中都闪出了一抹狐疑的神色,万林话中这句“实力相当的对手”,确实让他们浮想联翩。在这片一望无际的山中,能跟鹰隼基地实力相当的武装人员,他们认为只有自己的山口保安和黑鹰雇佣团,他们还真想不出还有别的强硬对手,这让两人暗自心惊。雷尔夫赶紧抬手对着万林敬…
  • 雷霆特工组
    神州大地,物美极丰。毓秀山川,绵绵不绝。黄河长江,更是华夏之发源地,养育了一代一代中华儿女。纵眼望去
    “” 他们是神秘的特工,他们是无所不能的特种兵每当危险来临时,总有他们的身影摇曳威胁祖国安全的,破坏世界和平的阴谋大国只要这世上还有正义存在的地方就一定有雷霆小队的身影打败的威胁,统一亚洲的国界,占领美洲的土地,与世上最神秘的杀手组织周旋!当我们用鲜血书写奇迹时,请抓牢我的手!我会带你走出血与火…
  • 孤狼
    孤狼妻小说
    “” ρō18Ъōōκ.cōм【孤狼】外娇里嫩糖妹x黑化矜贵兄长医学上,言靳缺乏共情能力,仿若一头困囿黑夜的孤狼,而言蜜,是他荒芜世界里,唯一的月亮。都说言靳沉稳寡言,矜冷出众,只有言蜜知道,她的哥哥,是个杀人犯食用指南:1.男主身心干净,全处,女主不定。2.炖肉专用,无脑,情节为辅。高HBG校…
  • 最强兵王
    最强兵王电子书
    “” 作者:竹心第01章美女夜袭“谁?”叶重陡然睁开眼,从床上一跃而起,猛然一拳向空气中击去。“砰!”黑暗中,双拳相交,发出一声爆响,对方貌似退出了一步。叶重心里一沉,冷声问道:“什么人?”对方不做声,瞬间又攻了上来,叶重赶紧招架,短短一分钟之内,两人已经交手了十几招,却仍旧难分高下。终于,在对…
  • 特种兵王
    特种兵王金牌书生著
    “” b小说特种兵王简介/b兵王之王宋楚扬,回归都市,找未婚妻完婚。女总裁不肯履约,让他从公司保安做起,好让他知难而退。哪知宋楚扬风采展露,引得公司白领,主管,甚至保洁阿姨都对他暗送秋波。这下女总裁不淡定了,宋楚扬真有这么大魅/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种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诡刺
    诡刺之主txt
    “” 在特种部队,狙击手的代号,一般用“鹰”,擅长丛林狙击的狙击手,叫“绿鹰”,精通山地作战的,叫“山鹰”。专门负责保护重要目标的职业军人,或者在战场上负责为受伤队友实施急救的队医,代号中一般会有“衫”字,比如驻外维和部队中的“蓝衫”。而在战场上拥有超强进攻能力,无论投放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都能迅…
  • 佣兵的战争
    有声小说在线收听网佣兵的战争
    “”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最强特种兵之龙刺
    最强特种兵龙刺书包
    “” 军队中的老兵说,只有进入龙隐部队的人才能被称为最强者;而当你满怀兴奋的踏进龙隐部队大门的时候,你依然会被那里的教官称为“菜鸟”。因为在那里,只有一种人才有资格被尊称为最强者,那种人叫做——“龙刺”!强者之路,我愿为卒,前进虽难,谁可曾见我后退半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特种兵之龙刺》还不错…
  • 最强军工
    最强军工txt下载百度云
    “” 眼看着桌子上摆着的这些“古董”,陈二是有些欲哭无泪啊!!镜面匣子,王八盒子,汉阳造,中正式,三八大盖.......研究这些废铜烂铁,简直是对小二哥智商的一种侮辱啊,且看小二哥告诉你们什么才是真正的武器!!!!在这个年代,我就是独一无二的最强军工!!!!!新书开写,求支持,求推荐,一年之后的…
  • 银河第一纪元
    银河第一纪元xt
    “” 银河系的两个巨大旋臂的其中之一的边缘处,有一个未被发现的文明星系,太阳系。在太阳系唯二的两颗生命星,那颗水蓝色的星球之上,一场盛大的豪门联姻拉开了银河第一纪元的序幕——年仅20岁的少校师长和最年轻的国会议员。犯我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惑星完美人族的技术入侵,一样打回去。两个来自E级文明星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