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都市文 书荒请进】小说书单
  • 极品蓝颜
    蓝颜岚作品
    “都市暧昧 职场励志 完美情人” 这个世界,有红颜知己,就有蓝颜知己。一个曾经通过给校长的“万言书”而取消早锻炼取消晚自习,甚至将情人节立为学校法定节日的史上最牛学生会主席,工作之后,却被几个温柔漂亮,清丽秀雅,聪慧可人,魅力四射的美女们,当做是无毒无害,天然环保的特殊意义的“好姐妹”既然这样,那就扮猪吃老虎吧梁珉是一个“…
  • 天王
    小说《天王》TXT百度云
    “都市异能 超人 ” 作者:跳舞第一卷第一卷楔子自白“或许我该觉得自己很幸运如果这一切没有发生的话,我恐怕现在还是这座城市里每天拥挤在大街上,和千千万万的人一样,过着庸碌平凡生活。我不知道是我改变了命运,还是命运找到了我。一切的故事都是从我十八岁生日的那天开始的。从那一天我的命运,改变了。开始我觉得幸运,可很快…
  • 我的美女大小姐
    我的美女大小姐多大
    “都市暧昧 经典小说” 在网吧,她要我买新纸垫,我不同意,她就把用过的摔在我脸上,我不得不反抗,然我遇到了老色鬼,他带我一路成长,教我医术,让我成为了一个令人敬仰的流氓。
  • 重生世家子
    重生世家子txt免费下载
    “***文” 四九城内,被称为世家子弟中最窝囊的私生子,聂振邦不堪重负终于自杀了,却重生回到了和父亲相认之前的那一刹那。悲剧是否还会重演?赫赫有名的窝囊废,这一次能够在四九城成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么?家道中落,这一世,聂振邦还会让历史重演吗?私生子也有掌控家族的那一天么?本书VIP专用读者群:75…
  • 仙人俗世生活录
    仙人俗世生活录女主
    “都市暧昧 装逼流 修真小说” 沦落世俗,才发现这个世界的悲欢喜乐是那么的让人心动留恋,才发现这个世界的菜肉包子也比仙界的龙肝凤髓更能挑起淡忘的食欲,才发现“蝼蚁们”创造了一个无比神奇的文明世界..当生活久了,余子清发现自己深深迷上了这个世界。已完本作品《张三丰弟子现代生活录》《修真研究生生活录》......
  • 极品天王
    极品天王1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都市暧昧 装逼流 升级流” 作者:我本疯狂我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第001章【视频】昏暗的房间里,陈帆赤裸着上身坐在电脑前方。那魁梧的上半身上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伤疤,纵横交错,仿佛一块布子破碎以后重新缝上了一般。电脑屏幕散发的荧光映照出了陈帆的脸庞,此时,他脸上的肌肉完全扭曲在了一起,眸子里闪烁着猩红的光芒,身上散发着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