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都是宠文啦】小说书单
  • 论忠犬的炼成
    男主女主是楚瑜,延熙,李茂的小说是什么
    “” 进宫之后,倒霉了许多年的楚瑜觉得自己终于否极泰来了,幸运爆棚。无论是谁惹到她,第二天都自动消失,宫女、太监们对她都是春风般温暖,对别人则是寒风般凛冽。唯一的不好就是总感觉暗处有一股莫名的目光,而且她似乎好像可能大概居然混成宠妃了!!!女主吃货,又软又萌,超级漂亮。男主高((搓搓暗恋女主许多…
  • 将军之妻不可欺
    将军之妻不可欺叶寒星
    “” 众人皆道,头顶信阳侯府二小姐身份,兼有一个来日母仪天下的姐姐,聂青鸾的这辈子就是躺在金银堆里逍遥快活。但聂青鸾表示,这些都只是你们的想象而已。因着聂媛华和她并非一母所生,而且前者还不止一次的表示过一定会弄死她。聂青鸾想着,与其让你来日弄死我,那还不如今日我就弄死你。所以当她的夫君提议要造反…
  • 花妖客栈
    花妖客栈全本txt小说下载
    “” 本书简介:作为一只有三百年修为的花妖勺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把那整天在大中午来浇水的笨书生吃掉可是当她趴在床边准备开动时,却发现,这分明是被吃的节奏啊!【朋友的文】【谢绝扒榜】【铜钱日更连载文】【铜钱的完结文】【进入作者专栏可以收藏起作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妖客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陛下病得不轻
    陛下病得不轻百度云
    “” 一朝穿越,前尘尽忘。苏尧只想好好做个书香世家的大(lu)小(ren)姐(jia),谁知道竟然被丧心病狂的皇帝陛下扯进了龙潭虎穴。苏尧表示很心累:“这个陛下他总是犯神经”叶霖:“你刚才说朕什么?”苏尧表示很无辜:“臣妾说陛下非常深情。”叶霖:“听说有人想跑路?苏尧,想都不要想。”苏尧表示很无…
  • 忽如一夜病娇来
    忽如一夜病娇来小说免费下载
    “” 两家人抱错孩子,一户商家,一户侯府,地位千差万别。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来就身世曝光,双腿残废,脑袋上还顶着个‘丧门星’的称号。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
  • 首辅养成手册
    首辅养成手册九十六
    “” 说明区:——————他虽然是庶出,但未来却将成为权倾天下的内阁首辅,手段奸佞,冷酷无情。而重生之后的罗宜宁,却发现自己正在虐待这个未来的内阁首辅,如今庶出不受宠的少年。即使他卑微低贱,有一天也会直上云霄,成为任何人都要仰视的存在。正是因为罗宜宁知道,所以她才更想哭了。注意:1:苏文作者笔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