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一起来爽歪歪吧。】小说书单
  • 牛男
    牛男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这是篇种田文,写的详细,让人有种一直读下去的吸引力” 肉书屋VIP作品2014.03.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253罗蒙五年前因为出柜被赶出家门,如今事业有成,便有了衣锦还乡的念头。某天,罗蒙在小区好心帮了一个老人,竟得到一眼灵泉,更加坚定了回家的打算。罗蒙告别了都市的生活,回到乡村开始了养牛、种地,日子是依然过的风生水起就是讲述一个男人…
  •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
    男主女主是白瑚,影卫甲,白泽的小说是什么
    “沫沫很多,很补” 城主大人倍受民众爱戴,每次巡街都造成交通堵塞,全民高举手,山呼海啸般大喊“城主大人千秋万载!城主大人最帅!”,简直不要太屌!城主大人有个不能说的小秘密。他喜欢男人。城主大人还有个不能说的大秘密。他的哗哗站不起来。说多了都是泪。这天,空虚寂寞的城主大人发出告示对外招夫,要求如下:第一,要美第…
  • 反派白化光环
    反派光环白化
    “这个也还行,进去看看吧” 我叫殷璧越,我是一个反派。我内外兼修,演技精良,能吃苦肯奉献。我这么爱岗敬业,为什么当不了大每次活不过一个自然段。我不服!直到有一天,我有了反派专用光环,我以为这是我辉煌人生的开始。实习业务员刘小呆,“‘反派逆袭套餐’,现已加入重生公司豪华流量包!买套餐送就‘凶神恶煞反派光环’!正品保障,…
  • 我的老公是植物
    我的老公是植物(穿越包子)上
    “很温馨,小攻很温柔,小受很呆萌” 季阳被自己养父推下山崖穿越了,还是光着腚穿越的。好容易死里逃生,刚出狼窝又入虎穴。不对,是植物窝。做宠物还是做食物?能有第三条选择吗?被关在绿笼子里,看着奇形怪状的ABCD植物人招摇而过,季阳淡定不能。求放过,我还是做宠物吧//(ㄒoㄒ)//终于被领养,季阳抹把辛酸泪:这年头,做宠物也不容…
  • 娱乐圈无神(重生)
    娱乐圈无神(重生)
    “重生之后,遇见最美的遇见,一起携手,肩并着肩,一起看海,一起白头” 《娱乐圈无神(重生)》故事提要——所谓神,无欲无求,看破红尘,卓然众生。被相爱十一年的爱人背叛、谋害,天王齐文远重生在娱乐圈第一花瓶林锡身上。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绕过谁!不过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齐天王,你真的没有看到身后的某人吗?这是一个娱乐圈唯一的大神暗恋某天王多年,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