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传说中的杂书单】小说书单
  • 都市回收霸主
    类似都市回收霸主的
    “…………” 有些事情,过了很久,并不代表就忘记了,也不代表就没事了,就像一些陈年老账,到了该算的时候,还是需要清算的,赖是赖不掉的。过年之前,郝猛自己偷偷摸摸出去了一下,两天时间,并不长,打了个马虎眼,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韩国,首尔!林志娜陪着郝猛,擎天集团韩国总部,地下室,偌大的房间里,摆满了各种…
  • 系统之校长来了
    系统之校长来了txt全集下载
    “…………” 刘猛大学毕业就失业了。刘猛在外面混不下去,考了个证回乡当老师。刘猛进了桃园村小,成了十几个学生和几个老头子的新伙伴。半年后,十几个学生只剩两个女孩,老头子都回家抱孙子去了。老校长拍拍刘猛的肩膀道:“小伙子,校长的位置就让给你了,我很看好你哦!”刘猛觉得呆在这村小很难找到女朋友,也很想走。但…
  • 腹黑首席萌萌妻
    腹黑首席呆萌妻戴萌萌
    “…………” 【宠文,无虐,无小三,无坑爹狗血不要脸的情节,欢迎入坑,求收藏】他是G大最年轻的教授,私下却是G城最大豪门的首席继承人。她是G大最三流的学生,私下却是G城最出名的公关公司老板。顾萌不知道吐了几口老血。想泡意中人没成功,倒是被一杯“特酿”,不小心惹上了这只腹黑狐狸。拿着红灿灿的结婚证书,顾萌…
  • 粘人傻夫君:独宠纨绔萌妃
    呆萌傻夫君独宠纨绔妃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与他指腹为婚,大婚之际,他抱着另一个女人弃她而去,她成为全城笑柄。她是京都纨绔四少之一,风采绝艳,是他心爱却不敢爱的四弟。然而,他却不知,在娶她的婚礼之上,弃她如敝履,待回首,她已属于另外一个人,一个宠她如命,纯如赤子的苏佑傻子。曾经:“阿…
  • 萌萌山海经
    萌萌山海经太雷了
    “…………” 萌萌山海经-肥面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