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火影同人书单】小说书单
  • 火影之不灭金身
    ?这本书其实前几天就已经能够上架,但由于是新手所以一直没注意这方面,昨天还是我的编辑水墨大大手机呼叫
    “★★” 一名陨落的王者,带着金属的力量,来到了充满憎恨杀戮的火影世界。依靠着手中之刃,他杀出重重夜幕,踏出一条史上最强的仙人之路!敌人,即使是神,亦要屠戮终结!不灭身、世界瞳。勘破这界。......火影不灭群:33967148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不灭金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txt全集下载
    “★★★★★” 在神风大陆,修炼体系为斗气,幻术,和魔法为主。任天佑本是一个火影迷,一不小心穿越到异界当中。却发现自己体内竟然有着一个火影系统。什么?你会斗气!老子的体术也不弱!看我的影舞叶!什么?你会幻术!老子可是有着一切幻术的祖宗写轮眼!看我的月读!什么?你会魔法!老子会忍术!看我的火遁——豪火灭失!…
  • 火影之无限潜力
    火影之无限潜力
    “★★★” 重生火影成了木叶八色红色夕阳的儿子,夕日红的弟弟夕日云。只愿守护心爱之人,重振夕日之名,却发现只有实力才能完成这一切。且看主角如何用无限潜力镇压一切,成为火影最强的存在。ps:q群;241611852,欢迎加入讨论。重生火影成了木叶八色红色夕阳的儿子,夕日红的弟弟夕日云。只愿守护心爱之人,…
  • 火影之炎帝
    火影之神炎
    “★★☆” 讲述一个高中生穿越火影的故事。没有神器,没有修真,没有神兽。没有火影以外的东西,适当YY。主角不会一下子变成中忍或者上忍,也不回被别人来回菜。讲述一个忍者的故事火影之炎帝主群创建中:60452459火影之炎帝一群:100363816(一群快满)火影之炎帝二群:70027984
  • 火影之两仪仙人传
    火影之两仪仙人传 小说txt下载
    “★★” 穿越到火影世界的花褚,正值九尾袭击木叶之时。知晓剧情的花褚从穿越的第一时刻便准备着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保命。为此,他利用自己情报上的金手指,拜名师,抱救世主大腿,学习忍术,打好人际关系,在他人的懵懂之中迎接生死大战。QQ群162039232分享书籍《火影之两仪仙人传》作者:云梦有熊
  • 从火影世界归来
  • 火影之灵魂枷锁
    火影之灵魂枷锁
    “★★★★” 卡卡西:“他是真正的天才!一个敢于把世界玩弄于鼓掌之间的野心家!”三代火影:“如果说大蛇丸是数十年才出现的异才,那么他则是上百年才会降世的鬼才!”大蛇丸:“他拥有连我也无法与之比拟的天赋和野心!那双美丽的双眼让人心生贪婪却又不敢流露出一丝一毫的窥视......”佩恩:“一个敢于挑战神威严的…
  • 火影之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小说影响
    “★★★★” 宇智波的悲伤不再有完美的守护者,使得宇智波家不再经历灭族的惨痛!《学园都市的弑神者》一个十五岁的少男意淫自己穿越之路,还不错!238434044这是QQ群号喜欢聊天的朋友可以加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