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古言系列之奇幻仙侠】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下终篇听书mp3
    “如果执著终归于徒然,谁会将此生用尽,只为守候一段触摸不得的缘恋?如果两千多年的执念,就此放下、隔断,是否会有眼泪倾洒,以为祭奠?  纵然贵为神尊,东华也会羽化而湮灭。  虽是青丘女君,凤九亦会消逝在时光悠然间。  只是不知,当风云淡去,当他仍在无羁岁月间穿行,与她偶有擦肩,这曾开天辟地的神尊,是否还能记得,昔日卧于他广袖之间,额头一簇雪白凤羽花的小小红狐?  那统率上古神族的青丘女帝,是否还能记得,昔日他为她摘下,指尖一串佛铃之花?”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华胥引
    华胥引(上) 小说txt下载
    “若用生命换一个过往完美的幻境,你可否答应?   或许你会摇头,但她们应了。   在这个发生在乱世的故事里,卫国公主以身殉国,依靠鲛珠死而复生。当她弹起华胥调,便生死***白骨,探入梦境与回忆。以命易梦轻叹悲欢离合一场戏,黄梁之后,尚剩几何?   而她与亡她国家的陈国世子一次一次于幻境中相遇,身份两重,缘也两重。对他们而言,世界的倾塌只需要那么轻轻一句话,无奈痛苦的现实,难以承受的痛,不如只求在梦中得到一个圆满。”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免费txt下载
    “那一世,大荒 之中一处荒山,成就她与他的初见。 桃花灼灼,枝叶蓁蓁,妖娆伤眼。 记忆可以封存,可心有时也会背叛,忘得了前世情缘,忘不了桃林十里,亦忘不了十里桃林中玄衣的少年。 这一世,东海水晶宫,他们不期而遇。 不是每个人都能看透这三生三世的爱恨交织,只要你还在,只要我还爱,那么,这世间,刀山火海,毫不畏惧。 有些爱,藏在嘴边,挂在心尖。 浮生若梦,情如流水,爱似桃花……”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全本txt下载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 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神上进行打击;神霄宫主博贯古今,风度翩翩,唯一拿不出手的便是喜欢顶着别人的脸过日子的怪癖。依照剧情需要,他扮相之猥琐的程度一直呈上升状;然而怪癖归怪癖,毒舌归毒舌,闷骚归闷骚,却一个比一个更腹黑,莲同学为了避免夹在中间成为炮灰,积极挥其吃苦耐劳、善解人意却反其道而行之、伶牙俐齿、狗腿调皮的特点。所以说,噎死不怨,撑死不怪,这都是倒霉催的。而她千年蒙尘的红鸾星终于在重重打击下移了一下位置,其艰难程度不亚于铁树开花”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司命
    司命全本免费阅读
    “尔笙是一个孤女 她说,全家都在土里面埋着,就是为了让她活得恣意妄为 没人在乎,无人牵挂才是真自由 但是这只是她自己说的 当生命中突然出现那么一个人 牵她的手,背着她走,为她铸剑,教她识字,因她而喜,代她而忧 遇见这样的人之后 她再也无法真正的自由了 一路风雨淌过 她以为自己终于可以牵着长渊的手一直走下去的时候 他却突然消失了 寻找他,成了尔笙此生最大的愿望 可是…… 待一切事过境迁,浮华落定后 她醉梦惊醒 才知道这世间从来没有尔笙,也没有长渊 有的只是司命星君一场千秋大梦 小片段: “古书上记载,龙浑身是宝,我向来不信这话,你给我验证一下。” “如何验证?” 司命目光灼灼的盯着黑龙道:“拉坨便便来看看。是不是宝?” 黑龙无言了好一阵:“换个简单的。” 司命不解:“排泄有何困难?若是困难,我帮你掏一掏。掏一掏便通畅无阻,顺滑非常啊!””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十里红莲仙上仙
    十里红莲仙上仙类似
    “传说之十里红莲仙上仙--背景。鸿蒙未辟,宇宙洪荒。亿万斯年,四极不张。辕诡开天,浊沉清扬。日月经天 ,星宿列张。烟娆造物,日月重光。敝曦授德,积厚流光。神话故事,意味深长。----;她是天界战神、司命天神唯一的弟子、龙族公主、天帝胞妹,身份尊极,一身风华冠绝天下,六界崇仰。"师傅师傅"她仰着小脸,眼儿弯弯,眸中星光点点。"阿裹定不辜负师傅所望。";"哥,有些人你说不出他哪里好,可就是谁也替代不了。";海风打散了长发如妖媚般在空中缠绕飞扬,回忆如昨。种下的曼佗罗终于让前世的回忆深陷。"到底是谁应了谁的劫!";她毅然挥剑刺入胸口,紫色眸里尽是血色殷红,最后终于沁出眼眶,落入海里瞬间结成血莲。二世为神却经历脱骨焚身、自毁神格,万千风华霎时枯尽。只是我来不及让你再看我一眼,我也已经分不清天边,是红云还是你燃起的火焰。” 《传说之十里红莲仙上仙》鸿蒙未辟,宇宙洪荒。亿万斯年,四极不张。辕诡开天,浊沉清扬。日月经天,星宿列张。烟娆造物,日月重光。敝曦授德,积厚流光。神话故事,历久天长。————《玉历宝钞》曌帝纪始。“神女龙姒裹,违天逆命,致阴阳易位,涂炭生灵,山冢崒崩,百川沸腾,入神共怒乃自取灭亡!天意已定,…
  • 花弦月
    花弦月漫画
    “乱世之下,烟硝纷裹。妖魅横生,鬼怪当道。烟尘滚滚之中,谁覆雨翻云,指点山河? 神魔乱战,妖仙 戮屠,人鬼纷争。身世成隐,过往成谜。夺杀之下,要的究竟是并行数界,还是情执难死?玄奇幻界,怪力乱法层出不穷。但所想讲述的,依旧是心! 纷乱的神魔世界,心灵依旧姹紫嫣红。月下以弦邀歌,踏花而舞,不为传奇,只因执着! 与他遇见,因血的牵绊,再也割不断。好吧,一起读懂情感,成为那绝不能丢弃的执愿! 只因那一眼难忘,便是一世成伤。也罢,不成仙,便成狂!” 作者:当木当泽第一卷落日山河第一章被掳天色刚刚发暗,大新东大街上已经没什么行人了。如今世道乱,中原之地,硝烟烽火乱战四起,大小国并立数十。占山为王者更多,流寇不计,百姓苦不堪言。一些偏远之地,城外草长过腰,饿殍满地。人牲这个词,也不再新奇。即便诸如像大新,洛吉这样有数百年历史的繁华古都,也…
  • 倾世乱魂书
    倾世乱魂书番外
    “《倾世乱魂书》是发生在《驭灵主》***后的故事。 天下万物,皆有魂灵。可以通达其灵并驾驭其力者,称之为驭灵……;驭者与灵物之间,是伙伴,是战友,是知 己,是爱人,或者也可能是--仇敌!驭者以血借力,与灵物相辅相承。是想求一时霸道,还是怕一世孤清?我愿与你陪伴,为你带来幸福!” 手机访问wap.87book.com倾世乱魂书作者:当木当泽【内容简介】天下万物,皆有魂灵。可以通达其灵并驾驭其力者,称为驭灵驭者与灵物之间,是伙伴,是战友,是知己,是爱人,或者也可能是仇敌!驭者以血借力,与灵物相辅相承。是想求一时霸道,还是怕一世孤清?我愿与你陪伴,为你带来幸福!【正文】…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txt全集下载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 。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她一生中的所有风景,都因他而辉煌了起来……”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千香百媚
    千香引有生小说
    “世间妖魔鬼怪横行,人心难测。她渺然一身,前路未知,光暗交错。仙路漫漫,上下求索,是留在当世做一位千 娇百媚的女仙人,还是回归海的彼岸,回归孤寂的源头?*;"你姿态能不能委婉点?"--"怎么委婉?"--"沐浴熏香妆容,想着我要杀掉你们,然后笑。"--"哦。” 仙音飘渺,人心难测,天道难寻。作为一个清音柔腰姿容好的软妹纸,修真不光是修仙,还要修身。其次长的好看不是我的错,但是这位道友你再看着我,我就扒光你吃干抹净!!!论最美修真女仙的慢慢修真路!石榴裙下道友多,蜂腰肥臀不是错!本书已出版,更名为《千香引》,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淘宝和当当以及全国各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