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人生最需要的成功励志&哲理书】小说书单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TXT百度云
    “【我希望有个如你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从山野到书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青春励志书,书中的都是一些文笔优美的爱情故事。总有一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谁的青春不迷茫
    江杉王菲《谁的青春不迷茫》
    “这里开始青春励志—— 《谁的青春不迷茫》,火遍大江南北的畅销书,不会不知道吧?” 奋斗小青年刘同十年逆袭人生。给都市中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轻人,一个人,十年光阴;一座城,瞬息万变。如果做不到让你深省思考,那就努力让你会心一笑。分享书籍《谁的青春不迷茫》作者:刘同
  • 正能量
    正能量名字
    “看看~” 热血地冲到厨房门口,来昊恢复了一丝理智。多次亲身经历告诉他,越到紧要关头越需要理智,脑子一热往往会做出傻事。“大黑,外面人太多了,动起手来难免伤及无辜。你走到那个人旁边,摇两下尾巴,然后听我指挥,明白吗?”见到大黑眨两次眼,来昊吃了定心丸,这才大摇大摆走了出去。大厅里一群人正在缠着凌思晴问…
  • 阿弥陀佛么么哒
    阿弥陀佛么么哒佳句
    “12个舍不得读完的,暖心江湖故事。 【请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善良是一种天性,善意是一种选择。2个不舍得读完的、暖心的、真实的江湖故事——或许会让你看到那些你永远无法去体会的生活,见识那些可能你永远都无法结交的人。他们很平常,很渺小,甚至奔走在社会底层,但他们很..
  •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以喜欢的方式去生活在线阅读
    “【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已在心中修篱种菊】以一篇篇有趣、耐人寻味的故事来启示我们。故事中的人专注的样子,很自由。” 作者没有写远大的理想,锦绣的前程。她把生活里的拧巴、纠结一一融化在淡淡的笔尖。写那些最朴素的人、最朴素的生活。偏偏让你嗅到理想应该有的味道。合上书,你也许会忽然发现,原来一直误解了理想的意义。生活不应是为了周遭的人对自己满意而已。54个人生最温暖的瞬间里,我们渐渐明白,平凡的一生不代表碌碌…
  • 摆渡人
    小说《摆渡人》TXT百度云
    “【如果命运是一条孤独的河流,谁会是你灵魂的摆渡人?】 媲美《追风筝的人》《偷影子的人》的治愈系经典。 这部作品具有史诗般的质感,惊心动魄。 ——英国《卫报》” 单亲女孩迪伦,15岁的世界一片狼藉:与母亲总是无话可说,在学校里经常受到同学的捉弄,唯一谈得来的好友也因为转学离开了。这一切都让迪伦感到无比痛苦。她决定去看望久未谋面的父亲,然而,路上突发交通事故。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