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无女主】小说书单
  • 教祖
    教祖txt下载完本
    “无女主” 卑微乞丐入魔宗为杂役,偶得太古至道传承,灭世家,屠城池,成就绝世凶魔。为求长生,立无上大教,以一代教祖之尊踏上那通天之路。PS:《教祖》交流群:180687181,喜欢的书友可加!!
  • 蛊真人
    蛊真人80txt下载
    “现期还没有在女主的意思,无暖昧”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校对版下载
    “无女主,但多次与女性发生性关系”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黑暗血时代
    血战暗时代
    “无女主”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雄霸蛮荒
    雄霸蛮荒笔趣
    “现期还没有在女主的意思,前期少许暖昧,后期无” 天才们在修炼着古人开创出来的功法时,章叶却已修炼着自己开创的功法。别人为一本武道秘籍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章叶却在出售自创的武道秘籍赚钱。天才们在为自己的一点成绩沾沾自喜时,章叶却已把他们的师傅打得吐血而逃。别人穷毕生之力,也无法把一门功法修炼到大成,章叶却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参悟透功法,并…
  • 宅师
    宅师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无女主”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化神
    “无女主”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电影世界一路前行
    电影世界一路前行txt合集下载
    “目前无女主” 在寻找不朽的道路上踏着一个个世界前行绝不停留是迈向永恒还是坠入深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影帝
    苏叶林烨《大影帝》
    “现期还没有在女主的意思,无暖昧” ()()amp;amp;amp;amp;真实电影,一种用潜意识出演的电影。amp;amp;amp;amp;无论你是青春玉女,还是阴险狡诈,在真实电影中都只有显出原形,苏叶在穿越之后拥有了屏蔽潜意识的能力。amp;amp;amp;amp;模仿吴镇宇出演神经质,模仿张国荣出演浪子,模仿盖博出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