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逆天邪神】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邪天神无敌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极品修真强少
    超品修真强少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超级修真保镖
    都市超级修真保镖
    “,” 十年前,他是家族的废柴少爷,被天才美少女退婚,被家族无情抛弃。十年后,他已是身经百战的隐龙上将,同时更是地球上独一无二的修真高手。古医术,炼丹配药、炼器制符、风水算命、奇门遁甲、古武法术,统统不在话下。为了修炼资源,他奉命去保护一个极品美女总裁,岂料十年前退他婚的天才美少女,竟是美女总裁的…
  • 神佑黑客
    神佑黑客
    “,” 《神佑黑客》故事提要——百年后的一个超级黑客在破解一款全智能游戏程序的时候,发生意外,带着游戏中的技能重生,开始了一段完全不一样的人生之路。在他新的人生中,御姐、萝莉,校花,军花,警花、性感女黑客、冷艳女杀手纷踏而至也因此,成就了他征服天下、掠艳寻芳的传奇。
  • 宠魅
    小说宠魅无弹窗
    “,”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