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宠文①】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云罗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一婚到底
    一婚到底萧苒全文免费阅读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少帅每天都在吃醋
    梦回千年倾城妻 小说
    “” 一个骄纵跋扈缺根筋的大小姐被害死了,21世纪外科女神医陆早早穿越而来,她医术高超,心灵剔透,面对公婆不亲,丈夫不爱,还有各路虎视耽耽的姨太太,仅凭一把小小手术刀在督军府里踩绿茶,踹心机,人生开挂所向披靡。视她如蚊蝇的少帅丈夫夜夜爬她的床,翻她的窗,要和她做一对天长地久的美鸳鸯。她狠狠一脚踹…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暖白妖孽儿子腹黑娘亲书包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萌妻养成方程式
    萌妻养成方程式类似的小说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惜花芷
    花途小说女主花芷
    “真的很喜欢啊”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先坏后爱,帝少的宝贝甜妻
    先坏后爱帝少宝贝甜妻
    “” 代姐相亲,苏念念直接与相亲对象相进了总统套房,还上演了一夜狗血大戏。她不过是私生女,他却是S市耀眼如钻石一般的慕少。她刚好二十,可以领证;他却年过三十,依旧单身。她不认为他会对自己负责,却不想次日清早,慕少霸道宣布,“领证。”“这算求婚吗?”“钱,我赚,你花。”“真的在求婚吗?”“白天,我…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txt百度云盘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故事情节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书包网
    “” 美人为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