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穿越玄幻.Boss豪门🙈超好看】小说书单
  • 一品废材娘亲
    男主女主是皇甫轩,凌慧茹,方旭的小说是什么
    “可以~” 一品废材娘亲,她是凌家的废物,遭受众人白眼,却在月黑风高之夜,遭人凌辱,再次睁眼,她已是现代特工凌若惜。那个在她身上播种的男人是谁,趁着她意识模糊,要了她无数次,却在清醒之后,撒手远去。再回凌家,她不是任人欺负的小白鼠,太子退婚?好!她凌若惜今日就与太子殿下恩断义绝!凌家除名?好,她凌若惜…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袭冰山倾城王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娇妻太火辣:首席老公请住手
    首席老公请住手全文免费阅读
    “.” 新婚夜,她被逼在浴室垂死挣扎婚后遭冷落三年,忽然一日被他滚烫的爱圈禁,宠溺无度。她要离婚,却被他一再的攻破防线宠在掌心。“我要离婚!”“想离婚?先睡服我!”他是这座城市如帝王般耀眼高高在上的人,世人皆知他杀伐果决更高冷薄情不近女色,只有她知道这男人的另一面有多火!热!js330
  • 绝色丹药师
    绝sè练丹药
    ““嗯,可以看看”” 苍琦,舞阳城苍家嫡出之女,天才如她却因与魔宗高手决斗身负重伤,沦为废物。清醒之际,功劳被圣宫宫主之女所占,而曾经天才则沦为世人口中欺世盗名骗子。看她再次崛起,绽放光芒,将绝世的一剑削向真正欺世盗名之徒,还她原本清白。看她振作重生,宛如凤凰浴火,惊艳了曾经未婚夫的眉眼。当废物的她遇上那位绝色…
  • 男神老公要抱抱
    男神老公要抱抱txt
    “好看!” “女人,居然敢嫁给别人!”他带着几十门大炮,出现在婚礼现场,强势抢婚。他抓她,逼她签下廉价的契约,口口声声说她是他仇人。很好,可以。她斗不过他,她认输!只是为什么这个男人对她越来越好越来越宠..
  • 废材逆袭:鬼帝的异能狂妃
    废材逆袭鬼帝的异能狂妃下书网
    “书名 豪气!” 穿成草包丑女,被渣男休弃?!不怕,她医术无双,疤痕一除,艳惊天下。渣男回头,一脚踹之。契神兽,炼丹药,坐拥万能神鼎,更有神秘空间法宝无数!皇孙贵族,世俗高手,谁来惹她,她杀他个片甲不留,抢得他一贫如洗。夺兵权,横扫五国,建立美男佣兵团,桃花开得停、不、下、来。她强势而来,却误惹妖孽腹黑的他…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的小说
    “好看好看!”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邪医修罗:狂妃戏魔帝
    邪王戏魔帝
    “可以看看哦!看书名就特别的霸气!” 邪医修罗:狂妃戏魔帝-慕玥熙
  • 狂凤逆天:邪王蚀宠小毒妃
    狂凤逆天邪王蚀宠小毒妃免费
    “不错哒” 她,二十一世纪闻名全国的医学界天才。一朝穿越到天风大陆被打死的废材身上,还附带个小包子弟弟。没娘不说,爹还不疼,继母老使坏,白莲花妹妹抢夫君,就连府中扫地丫鬟都能随便欺负。天生废材?丫的,她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纵奇才好不好?哪管以前混得再窝囊,既然她接手了这身体,那她就容不得人欺负。气倒势力…
  • 邪帝狂后:废材九小姐
    邪帝追妻 废材狂小姐
    “好 看~” 她,21世纪杀手组织中的代号神医,一朝穿越,她成了遭尽世人唾弃的云家废物小姐。废物?那她就让世人看看,什么才叫做真正的废物。召唤师是传说?那她就成为史上第一巫术召唤师。他,龙旭国三皇子,又是垄断周王朝商业的最神秘幕后老板,看似俊美邪肆不拘,实则残忍无情。世人皆知她是废物病怏,地位如奴仆,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