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同人玄幻略略略】小说书单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剧情
    “”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证道吧!金乌大帝!
    证道吧 金乌大帝顶点
    “” 一觉醒来,楚寻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头.金乌?没错就是遮天世界那头最悲催的金乌大帝?证道吧!金乌大帝!我本高高在上,当镇压一世。证道吧!金乌大帝!不要二世为帝,要一世称帝!证道吧!金乌大帝!谁在称无敌,那个敢言不败!证道吧!金乌大帝!绑定最强吞噬系统,吞噬万界!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金乌道成空!我…
  • 无限之次元分身
    二次元之无限分身
    “” 唐柯黎:来介绍一下,这是我大哥!宇智波耀:神威!弥夜神朔!唐柯黎:这是我二哥!月光叶:飞闪一刀!绯吹雪!唐柯黎:这是我三...姐...吉尔:杜蕾斯,昂!唐柯黎:这是我四哥!这是我五哥!这是我六哥!...总之,这全都是我的分身!分身无限流,多重角色演绎不一样的无限。主角先知,分身为插入动漫的…
  • 砂隐之最强技师
    砂隐之最强技师顶点小说
    “” 少年白石本为普通的一位砂隐村下忍,却在一次意外中获得一件特殊道具以及大量零碎记忆片段,不断摸索推演过程中,成功将异世界初始技能高速移动,转化为第一个属于自己的忍术,从此少年白石开启一场砂隐村的最强技师之路。本书群号:63289237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只有召唤才能拯救世界
    小说《只有召唤才能拯救世界》TXT下载
    “” 黑暗亚瑟:我早看你这个爱勾引御主的清沌贱货不爽了!圣女贞德:亡灵之主!来吧!我今日就要为了君主灭了你,来救赎这个世界!死神达纳特斯:啊啦~,主人你看,他们要打起来耶!我要帮哪边呢?命运女神薇儿丹蒂:大家不要吵了,来为洛克大人唱歌吧!战斗什麽的,都是错误的!史莱姆:哈姆哈姆、哈姆哈姆!洛克:…
  • 穿越木叶开宝箱
    穿越开宝箱的小说
    “” 一不小心穿越到火影世界,白明羽获得了只要亲手点开,就能开出各种宝物的超级宝箱系统。忍术,体术,禁术,秘术当海军六式对上八门遁甲,恶魔之粹对上冰遁血继限界,响雷果实对上雷遁麒麟书友群:864951941~新书《这个魔头超谨慎》已发布~
  • DC暴君
    dc暴君txt
    “” 前世。有一天,老实善良的他曾经深爱过的前女友回到他的身边。他和女友结婚。八个月大的孩子早产。他凝望着孩子和老婆,拥抱着孩子小小的身躯,发誓要好好守护他们。他一天工作十六小时,很累很苦,但看着家庭,甘之若饴。突然有一天。一个光芒夺目的男人抱着自己的儿子。“孩子不是你的,谢谢你的照顾,我会永远…
  • 从苦境开始当主神
    从苦境开始当主升
    “” 燕归人为何修炼人仙武道?百窍洞开、神力再催,巅峰人仙燕归人,何等风骚?蜀山独孤剑圣为何约战天墉城紫胤真人?两大剑仙,蜀山剑神相逢空明幻虚!谁胜谁败?幽灵马车为何闯入六出飘霙?黑白郎君对上南风不竞,将是谁以谁的失败为快乐?!西门吹雪又为何约战无极剑圣易大师?李逍遥为何拜师云天河?欧阳少恭为何…
  • 召唤师的异常生活
    召唤师的异常生活txt
    “” 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万物皆可灵异。原本只想吃吃喝喝,打打游戏,偶尔逃课,过平淡日常的陈锡,偶然间玩了一个灵异游戏。不料平静的生活一去不复返。(粉丝2群:70797980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召唤师的异常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漫威之DNF分解大师
    漫威之dnf分解大师评论
    “” 夏之夜穿越了,穿越到了漫威电影的世界中!“但是,直接出现在了枪林弹雨的战场上,是个什么开局啊?”“还有,为什么我的金手指会是DNF里的分解机?”【分解装备成功!】【高级狙击枪射击心得100】【分解装备成功!】【高级格斗技法心得100】【分解装备成功!】【千锤百炼的耀眼战魂,可提升身体属性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