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关于枪斗术的小说】小说书单
  • 星戒
    星戒 小说
    “前期有很少的枪斗术”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养狐狸精txt下载
    “温馨 感动”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隐杀
    隐杀无删减全文
    “枪斗术”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尸兄
    尸兄免费阅读全文txt下载
    “好看不解释” 一次意外的自来水厂污染,打破了屌丝青年白小飞的平淡生活。面对前所未闻超强大尸兄,小飞毅然踏上了寻找女友的道路。但途中困难重重,身为普通人类的小飞渐渐力不从心。在注射了从网上购买的人体强化药剂后,自身潜能逐渐爆发。过五关斩六将,打败了各式各样的变异大尸兄。变异的源头幕后黑手也渐渐显露除了其锋…
  • 无限恐怖之轮回真相
    无限恐怖之主神真相
    “枪斗术” 现实中一大学生穿入无限恐怖世界的奋斗史,无限世界真的是存在的吗?轮回世界的真相到底是什么?真的存在基因锁吗?我一定要揭开这些真相!因未联系到Z大无法获得授权,若有不满请联系我,我会及时停更。本书群轮回真相群:107647365感谢大家的支持
  • 无限神镇
    无限神镇
    “枪斗术” 【第四组签约作品,保证完本,放心收藏!】生活,已经被颓废所侵袭。每天吃饭,睡觉,上班,上学,成为各类人的“生活”。楚辰也是颓废中的一员,直到一天,上班途中突然失去知觉,等他醒过来之后,已经身处在一个如同末世一般的世界。而他手上的手表,告知他现在身处在一个丧尸肆意横行的世界。他是应该相信这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