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都市女强文(也有小白花)】小说书单
  • 天下第一佞臣
    天下第一佞臣分解
    “” 一个是她陪伴多年的爱人,曾信誓旦旦的非她不娶。一个是情同手足的亲妹妹!却与她的爱人双宿双栖。她,郁郁而终,却重回十五岁,女扮男装,驰骋天下。一双媚眼看淡世间虚情假意,不再为爱沉沦,只为自己谋取生计。大世之争,媚骨是殇,智慧是剑,且看那,传奇女子如何扭转命运乾坤?【片段一】玉流觞目光深邃地凝…
  • 至尊倾城
    至尊倾城全文免费
    “” 前世,一心修炼的夜倾城,在飞升时,遭遇雷劫而穿越到了一个身中奇毒的八岁女孩身上。初临异世,身在雾月森林的她,因为吞食了火龙晶果而变得百毒不侵,同时,她的鲜血也变成能解天下奇毒的至宝。在雾月森林中,她倾世的容颜杰出的医术强大的幻力震撼了整个狐族。重返人间,一袭男装倾天下!当花团锦簇的花锦城变…
  • 坐享七夫
    与坐享七夫相似的小说
    “” 她,是小小的相府丫头,却因为一道圣旨走上了漫漫逃婚之路,从此,美男接踵而来,冷峻神医?妖孽教主?白痴神算子?忧郁太子?风风火火的厨神?美色围绕,该如何逃出命运的漩涡?【玲儿你怎么可以把少爷我忘了?】一句久别重逢的话,腹黑少爷也加入了后宫系列!男色当道!丫头夫人为大!从此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 公主请翻牌
    公主请翻牌txt下载
    “” 公主请翻牌的简介:本文一女n男,女权至上。她本是巫族世家传人,天赋异禀,身负异能,在哪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一朝睁眼,灵魂穿越,来到了陌生的女尊时代,有着尊贵的公主身份,也有着别人羡慕嫉妒她却避之不及的十位美绝人寰的“夫”【话说这里的男子沉稳内敛,以妻主为天,中规中矩,很青涩,每每都是吧自己…
  • 妖孽个个很欠抽
    妖孽个个很欠抽 小说
    “” 妖孽个个很欠抽-流着水的眼
  • 无心弃妃桃花多
    无心弃妃桃花多完结
    “” 她是当红明星,是绝世天才,更是中情局的首席特工,却穿越成她。她是离国丞相家的三小姐亦是闻名天下的花痴加废物,除了会犯花痴什么都不会。人前笑容可掬,人后冷情嗜血,她女扮男装,叱咤朝堂,却仍旧惹得一众桃花竞折腰!...
  • 父后,母皇翻墙了
    曦儿敖晟《父后,mǔ皇翻墙了》
    “” 关于父后,母皇翻墙了:她莫名的穿越而来,为给快要死的老爹冲喜,被逼着洞房!美男啊?还个个都是极品?她这小身板怎么消化的了?他们有着。蛇的尾巴,老虎的爪子,牛的鼻子,兔子的耳朵。NO!不,某女尖叫,这到底是什么情况?美男变妖兽,吓得她屁滚尿流!首发:sanyeshuucom(o⒏υi)
  • 朕家“病夫”很勾魂
    郑家病夫很勾魂全文
    “” ◆◆◆◆当生性薄凉,淡雅似水的她穿越到生性残暴又好色的雪霓国的“三皇子”身上,一场凤唳天下的盛世就此开始!雪镜风,全国上下闻名色变的“断袖皇子”,纨绔残暴,目不识丁,攒养男宠,戏弄朝臣,从小到大斑斑恶事罄竹难书。据说其从不务正事,不入朝堂,每日不是在调戏美男,就是在调戏美男的路上,简直就一…
  • 穿越之绝色妖妃
    穿越之绝sè妖妃免费阅读全文
    “” 简介:一女N男+女强+一点点玄幻,貌似小虐,男主多多(逐渐增加中),结局嘛,再议,哇咔咔!PS:此文系颜颜精心打造,定不会让你失望哦,(^__^)嘻嘻皇宫篇:“生亦何欢,死亦何惧!蝶化红莲,再无来生!我已经休了你,所以,就算死,我也不会把尸体留给你!”触目惊心的血字钉在树上,不远处,是冲天…
  • 妖孽皇后很猖狂
    妖孽皇后太猖狂txt下载
    “” 此文一女多男,有洁癖的筒子,跳坑需谨慎。你知道爬墙失手的后果吗?没错,她穿越了,还是一个该死的架空年代,她究竟得罪了哪路神仙?战神美男,神仙美男,桃花美男,腹黑美男,俊雅美男,邪佞美男,阳光美男接踵而来。本以为是一场美美的后宫盛宴,却是一个接着一个的阴谋算计。奶奶的,真当老娘是吃素的不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