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为大帝】小说书单
  • 帝君
    帝君免费下载
    “…” 天刀出,天地之间,谁与争锋!一代天之骄子,一夜之间,一无所有!落魄辰夜,携天刀重回少年时代,带着不屈的心,一步步迈上武道巅峰,从此掌控天地,终成帝君!公布一个群:30774669(备注,一定要有本网站账号)
  • 盖世天尊
    盖世天尊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对不起,支持我的书友们!盖世天尊,到今天就要走到尽头了。因为销售的成绩不理想,塔读和观棋压力都挺大的,总不能一直亏本下去吧,观棋也良心不安,所以,不得已要中止继续写下去了。是观棋不好,没有写出更好的剧情。每一本书,都像作者养的小孩一样,随着字数越来越多,小孩越来越大,谁也不想看着自己的小孩…
  • 帝道至尊
    帝道至尊免费阅读最新
    “…” 帝道至尊-凌乱的小道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下载txt
    “…”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无删减版
    “…”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帝尊
    江雪子川《帝尊》
    “…”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妖皇太子
    下载妖皇太子
    “…” “什么?原罪竟然是伏羲的一道恶念?”在场的所有人,一个个都惊呆了,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幕,眸子中都是难以置信,在他们的心中,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修炼到了我这个地步,斩尽了三尸,成就了圣皇果位,但是却是凭借着信仰和功德才斩掉了最后本我,所以还是稍微有些缺陷的。”“而且这三尸神证道之法,本来就有…
  • 青帝
    荆柯守早期小说
    “…” 叶青明悟这点,抚掌叹息:“我才发现自己喜欢敌被自己逼到走投无路,不得不自杀的壮烈很好,更多些才好。”这样反复挑逗,明知道对方是想要自己暴露意图,元伶也忍不住最后再说话,就好像所有反派在滚蛋时都忍不住喊一声自己会回来的一样:“自杀是自杀,但只要不是形神俱灭,在概率上存在可能发生的事情,那最后…
  • 邪帝校园行
    乐海林耀星《邪帝校园行》
    “…” 林邪,因一颗天外陨石而脱胎换骨。从此,校园里不再是平静如池水,黑道更是腥风又血雨围绕着他的不仅仅是刀光剑影明枪暗箭,还有两肋插刀生死兄弟,更有侠骨柔情面身在校园的他,却能在都市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什么叫嚣张?什么叫强势?什么叫幸福?什么叫逍遥?尽在邪帝校园行!第一章英雄救美“水光潋艳晴方好…
  • 圣王
    圣王小说下载txt免费下载全集
    “…” 一个国度,一段故事,三个种族,一个王子战胜了强大的兽人族,自已却在最后一战死去,人类的胜利,带来了兽人族的悲伤,王子转世,是否能把兽人族解救出来,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圣王,一个神化般的名字,他是不是救星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