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虫的食粮(小白勿入)】小说书单
  • 星际农场主
    重生之星际农场主上
    “位面交易系统,无尽的位面,无尽的传奇~” 浩瀚神秘的宇宙唯有金属与热血才是永恒的基调看着自己身后那铺天盖地的巨型战舰,雷胖子露出了微笑。哥也是传说......(貌似是500人的超级群:20471489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农场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地球纪元
    地球纪元小说免费阅读
    “彩虹大大的新书~” 从第一个文字出现在人类文明之中开始,伟大的人类文明就开始了传承,并发展出了光辉灿烂的文化。但这个宇宙不是为了人类而生的,人类文明注定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遭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危机。第一卷,太阳危机:故事从某个平常的日子开始。在这一天,人们忽然发现,太阳黯淡下去了第二卷,星辰之灾::当夜空之…
  • 唐砖
    唐砖txt无删减
    “不需我多介绍,其实这是凑这八本的下限的!”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全球进化
    刘畅赵卓《全球进化》
    “然而本书的简介诠释了一切”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星球逃亡
    星球逃亡小说百度百科
    “呃!本书设定很好,至于其他的,我就只有呵呵了,总之这本书用来打发时间非常好,如果无视那些小白部分的话,本书还是非常好的~” 末世降临,地球偏离公转轨道,逐渐飞出太阳系。陨石雨撞击地球,神秘物质引起地球物种进化,人类迎来黑科技进化时代。冰河世纪、大陆架板块漂移、黄石火山爆发等等灾难爆发,人类被迫建造宇宙飞船逃离地球,结果在星际旅行中才发现地球上发生的一切并不是偶然。项乾,大灾难之后跟随着幸存者飞船离开母星地球的黑…
  • 七海霸主
    七海霸主全文在线阅读
    “与其他的玄幻不同,本书的视觉在海上,自带系统,个人觉得还行,因为还没有看完,所以不做过多的评论!” 做出决定之后,三界强者们立即开始行动,众神打开了通往天堂的通道,大量的强者利用通道杀往了天堂。战场从主世界转移到了天堂的圣殿附近,重伤的克苏鲁对着圣殿一通狂轰乱打,等大军赶到的时候,圣殿已经被毁掉了,周围的守军也已经死伤过半。安瑞被分在了前线,要想办法拖住克苏鲁。他动用了魔龙武装,与光暗龙…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下载txt下载全集
    “一次饭后散步,却被一个结构生命体寄生,它说它能给他永生!但是前提是你能走出地球,于是主角在它的黑科技帮助下建立势力!其中没有修炼,只有黑科技!”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重生之超级战舰
    小说重生之超级战舰txt下载
    “彩虹大大的的科幻,不需我多介绍,主角的目标是星辰大海,这本书中的很多理论都被我用来装逼,呵呵!”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神话入侵
    神话入侵小说
    “很多人说这本书很渣,很小白,但我不这么认为,还是那句话,每个人的口味不同,这本书我全部看完了,喜欢美国超级英雄电影的应该喜欢看这个。本书中我认为最好的梗就是和孙悟空谈恋爱!没错就是孙悟空,不过在这个时空里猴子是女的,真的,本书很好!!” “皇上,你真的误会了。臣妾真的没有那个意思,臣妾只是听两位大人说起入宫是为了求见皇上,正巧臣妾刚从慈宁宫出来,知道皇上要陪太后,暂时怕是没空,加之看两位大人行色匆匆,面带疲惫,便想着带两位大人先行歇息片刻,等皇上出了慈宁宫再行拜见,臣妾真的没有一丝不轨之心啊!”刚被丢下,夏雨晴立刻抱紧风霆…
  • 灾厄纪元
    白易伍尔夫《灾厄纪元》
    “镇楼!人为的末世!富豪们追求永生进行大量的生化实验,却终究没有控制这种力量,没有被写烂的丧尸,没有系统,一切都非常合理,本书最危险的是人类!” 新书《青妖》已经上传,地址还是在欢乐书客所谓小说式主角,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同。知识和经验的领先,武力和修炼的优势,特别的出身和血脉,外在的辅助和外挂等等。哪怕一个刚出场就最为普通的人,也会拥有一个让他崛起的契机——运气!但是,当一个真正的普通人不得不崛起的时候,该怎么做?期待运气吗?当然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