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不给主角加Buff深功底小说】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3全文免费阅读全集
    “这篇是常大经典”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间客
    间客txt全集下载完本免费
    “猫大大小说,比较老,用来收尾了,科幻,奇幻,都市新晋作家在文笔上欠缺不少,期待进步”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小说下载txt全集下载
    “本书作者在与病魔搏斗,谨表祝福”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官道无疆
    官道无疆的主角
    “网络***小说巅峰” “我觉得梁书记应该还有些想法的。”池枫扬起头,眉峰展开,“我来省委之后,也接触了一些同志,也了解了一些情况,省委原来的氛围不太正常,这还是和原任主要领导的一些观念和做法有很大关系,喜欢摆原来的功劳政绩,怨天尤人,发牢骚,说段子,浮躁的心态和情绪带坏了一些作风,很是盛行,我听说当时梁书记还是…
  • 我主法兰西
    我主法兰西 精校版
    “比时下不少历史类厚重,但也有不少硬伤” 七年战争、北美独立战争、拿破仑战争,18世纪末期的欧洲与世界便是一出战争话剧。意外到达这个时代的少年,在一无所知之下,却很悲催地要面对已经如同破船的大革命前的法国,而且还是很悲催的成为了上了断头台的国王路易16。要保住脑袋,就必须改革;要改革,就必须先有钱;要有钱,就要先学会捞钱。至于捞钱…
  • 商海谍影
    顶点 商海谍影
    “常大作品比较贴近生活,这篇展开较大,没收住,虎头蛇尾” 两周后,依然忙碌而熙攘的京城,一如既往地热闹非凡,已经到仲夏的天气越来越闷热。早八时,已经热得不像样了,泊在小区里,费明有点不耐烦地往楼上看看,脱了帽子,扇着凉快,后座的陈傲吧唧扇了他一巴掌,他赶紧把帽子戴上,陈傲不客气地训丨着:“什么样子?别把你那身匪气带进机关里来啊?告诉你啊,那天行动…
  • 弄潮
    弄潮手机小说免费下载
    “YY程度略高” 造化弄人,普通人踏上非凡之路,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巨隐隐于朝。波澜壮阔人生路,不负一世弄潮头!九十年代风云变幻,二十一世纪风起云涌,赵国栋基层起步,如何官场中纵横驰骋;大梦初觉,商路上如何指点江山?且看一步一个脚印的赵国栋如何创造辉煌。细微处见真实,宏大处显璀璨。感触之作。会当机水三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