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好看的生化末日文】小说书单
  • 生化王朝
    生化王朝2全集下载
    “这就不介绍了,很多人都看过” 逃亡的路上被不知悔改的人类抓去成了试验体,亲眼看着亲人被感染成丧尸,自己也被感染,成为丧尸后奇迹般保留了意识,既然如此,活下去,我要复仇全人类......————————————————————————‖无仙侠∣无玄幻‖‖轻异能∣轻科技‖‖重生化∣重生存‖—————————————————…
  • 重生之丧尸围城
    重生之丧尸围城在线收听
    “很好看”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丧尸来袭,末日降临。再次回到起点,这次,他只想狠狠的干翻这些死而复生的行尸走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黑暗文明
    黑暗文明刀帝
    “还不错,” 当夜色落下帷幕,黑暗降临世间。一个后世称为“黑暗”的大时代来临,人类展开了又一次的新进化。带着末世生存十年的记忆,回到了末世发生的当天,叶晨唯一能够做到,就是保护好身边的人,然后以一个蚂蚁的力量,踏上这个世界的巅峰!迷离在生活中的人,漫无目的地挣扎在这世间,向前走去,总有一条路,为你敞开继…
  • 生化霸主
    生化霸主在线阅读
    “这书还在更,很不错,” 【逆战故事·青年创想计划征文(生化危机)】致命病毒h7a9在兰陵市一座校园爆发。它将这里的学生们感染成了恐怖的活死人。陈斌同学在逃亡过程中不幸被咬。万念俱灰之下,他吞下了医疗室的所有药物,等待着死神的降临。可是,高烧三天三夜,他不仅没死,反而获得了新生!在这末日正义,是力量的正义。女人,是…
  • 不死狂神
    魏枫慕容《不死狂神》
    “有些系统文的类型,不种马,” 吕洞宾作为八仙之首,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虽说是八仙中最后悟道,可战力却是后来先上。往日八仙在一起之时也时有切磋,可无数年下来,吕洞宾从未有过一场败绩。本来眼看自己追上前去就要夺得宝扇,蓝采和竟然横插一手,错失了机会,此时对手一口气缓了过来,又要耗费许多元气才能解决。这魔界之内元气一直流失…
  • 异能时代
    异能风气时代
    “生化重生文,到后面变玄幻了,无语” 当地球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类都成为了丧尸。当动物成为了世界主宰。当可怕的异兽入侵。当一切的秩序都被打乱,人类又该何去何从。A级进化者罗楼重生回到了丧尸潮爆发的那一刻——创了个读者群:238530550【(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末日蟑螂
    末日蟑螂的女主角袁意
    “” 蟑螂是个小人物,在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末世,四处流浪,认识到末世生存法则,末世的危险将他身上的惰性和感性慢慢磨掉,逐渐变得坚强,当然力量也是有的,看着末世人类的疯狂,践踏一切可以践踏的东西,蟑螂始终存有一点本心,他不会想要当英雄,却不介意在自己吃饱穿暖的前提下给别人一块面包。蟑螂会在末世的夹…
  • 丧尸分身
    丧尸美女分身小说
    “” 末世来临了,丧尸丧尸出现了!叶蛮只是一个普通的宅男,家里没有食物。在这个被病毒包围的城市中,他该如何活下去?金钱、美女,在这里将一文不值,危机,充满了整个世界!不过,当叶蛮拥有一只丧尸作为分身后,这一切都将不是问题。只要实力足够强大,整个城市、甚至整个世界的资源都可以任意索取。只要你拥有足…
  • 末日生路
    生路txt免费下载
    “很不错,” 末日来临,面对潮水般涌来的丧尸,人类似乎只有接受被灭亡的命运。简池为了心中的那份执念,必须坦然面对这个世界。——必须活下去!其实,一切都只是一个阴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活死人的黎明:生化末日
    生化末日
    “龙恩生化三部曲的第一部,主角有点酷酷的,很好看,进化流” 活死人的黎明:生化六道简介在人命如草芥、食物比黄金的末日中。甚至一块面包,就能让昔日高高在上的女明星,乖乖躺下做一切你想做的事情。而当别人在这末日之中,为了一口食物在拼命时,罗富却搂着漂亮美眉,吃着罐头肉,上演了活脱脱的一幕“屌丝的逆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