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鬼差+盗墓+风水】小说书单
  • 顶级鬼差
    段铭邓宇《顶级鬼差》
    “” 个性化征文一个苦逼的网络写手,无意间误打误撞成为了鬼差是时运不济,还是另有他人作梗?跟黑白无常做兄弟,和阎王爷把酒当歌闯地府,战十殿,只为红颜.世界上最阴暗的地方不是阴曹地府,而是人的内心...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俺的企鹅号:1042554072~新浪微博:御龙潭17k微信…
  • 盗墓王之妖塔寻龙
    御岭盗王txt下载
    “” 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孕育了无数奇人义士,在从西周时期兴起了一帮特殊的人群,他们中流传着:“三十六行,盗墓为王”。倒卖古董的“我”,迁移祖坟之时获得祖上残卷,因为生意的落魄,不得不走上了盗墓生涯!带领着四大门派的传人游走幅员辽阔的华夏大地,开启一座座被尘封的昨日宏伟和辉煌。不断徘徊在古老的陵墓…
  • 纹身店诡事
    纹身店诡事免费
    “” 阴阳绣你知道吗?用阴魂做的纹身,你见过吗?自从我偷偷使用了阴阳绣以后,我却走上了一条我一辈子都没有想到的路程......粉丝群:587888327兄弟姐妹们帮忙点点追书,投一下免费的推荐票了。帅比作者扣扣:1637206561微信公众号:QW乐乐乐晨
  • 风水大相师
    风水大相师结局
    “” 养气、观气、定气、乘气、修气、问气,风水相师的六大境界!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苏九只是一普通的风水相师传承人,但是因为种种机缘,从此走上了辉煌璀璨的人生之路。铁口直断,点人前程、铜口直断,决人富贵、金口直断,改人命运、六卜、八卦、算尽天下事,测遍世间人!PS;新书期间,需要众位大…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txt 下载书包网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一品相师
    超品相师无弹窗八一
    “” 他开得天眼,观人之气运。“老夫天眼一开,便知你血光延迟,气血不调,乃大凶之罩!”他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这脸挺骨骼清奇,乃大富之命,这手命中缺我啊!”他未卜先知、熟读易经八卦,人称国学大师玄公子!“老夫掐
  • 恐怖都市
    都市之恐怖降临 免费阅读
    “” 这这这,出什么事了一夜过去,出租房就变得如此破旧地板,桌子上布满了灰尘,自己几天前刚贴在墙上的张靓颖海报变得陈旧泛黄,边角破烂,张靓颖那娇媚的颜容也因为纸质变得有些怪异,犹如一个老妖怪朝着自己发出恐怖笑声。墙壁上布满了破烂的蛛网,犹如雾气缭绕。放在小茶几上的广柑、苹果已经腐烂干枯,其上生长…
  • 恐怖网文
    网王之恐怖文
    “” 当您在网上看着这篇网络小说时,恭喜你,您已经被抽取成为“恐怖网文”世界的体验者,进入恐怖的小说世界,衷心希望您能活着回来!——————《恐怖网文》任务发布群:161866011进群后请私密群主查询点券和剧情,进行兑换和强化!每一期恐怖任务世界参与名单将在群公告内公布,死者将会被自动踢出群,…
  • 冥界临时工
    樊谨言姬灵芸《冥界临时工》
    “” 犯二大学生误撕冥界招聘广告,无意中成了冥界第一个临时工灵魂愿望师。形形色色的鬼魂,各种奇葩的愿望让樊谨严疲于奔波......“你的愿望是什么?”“朕当然是要回去复我大秦河山!”“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去帮我偷一百条蕾丝裤衩”“我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得道成仙!”“我恨,不能驱除鞑虏,还我河山!”“…
  • 天才相师
    叶天叶东平《天才相师》
    “”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