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温馨bl文文】小说书单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by绿野
    “”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都说网恋没有好结果
    “” 《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故事提要——悲情版:五年前,许晴天弯了,网恋。都说网恋没有好结果,许晴天不信,然后他悲剧了_:з」∠_失去了说好要陪他的人,晴天弃了网游,拾了画笔,励志要:变大触,开后宫,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五年后,许晴天的触手梦完成了一半,后宫却没有开,就在许晴天认定自己要孤独…
  • 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在线等急
    书香门第【枯叶难烧】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在线等急》故事提要——【求助!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急!】—————————————————————————————楼主:人丑就该多读书—————————————————————————————救命!!!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后情敌就会变成我的猫!以后再也不能愉快的黑我…
  • 当影帝遭遇男神
    影帝遇上男神by
    “” 《当影帝遭遇男神》故事提要——每日六点准时更新,不见不散土鳖健气别扭贤惠影帝受黑刻薄生活不能自理男神攻陆然:“如果有一天我能够站上小金人颁奖台上,那我一定要当着全世界人的面,向我最爱的人求婚。”(捂脸陶醉,想想就很浪漫。)晏长安:“幼稚。”陆然:“你这种刻薄生活不能自理的基佬是不会懂的!”…
  • 情敌暗恋我
    情敌暗恋我 by微盘
    “” 工作丢了,女友跑了,遭小偷了,还被房东扫地出门了,人一倒霉,喝凉水都塞牙,倒霉事全让他给摊上了。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昔日情敌将他捡回了家,让他不用睡大街。于是开始了同居的日子。他不知道的是,这个情敌暗恋他很多年。本文又名《同居人日常》,普通的都市故事,温馨向,有萌宠。第三人称,主受。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