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生,爽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无敌大小姐
    重生之无敌大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超好” 前世,她是付家的废物大小姐,嫡出,亲人的冷眼嘲讽,肆意打骂,狠心出卖!她爱的男人只是为了骗取她手中股份以博在家族中的地位,最后竟然泯灭良知活剖了她!烈火重生,回到了十四岁,她煞手震家族,灵力更不再话下,誓要夺回一切,谁敢阻!灭之!
  • 废材小姐太妖孽
    废材小姐太妖孽菩提苦心百度云
    “好好” 她是古武世家的天才大小姐,光芒万丈,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黑暗双绝”之一。因为妹妹的背叛,她和搭档双双陨落。她是祈风城人人嘲笑的废物阿九。身为修炼家族的小姐,却是没有幻力源泉,不能修炼幻力,被家族发配到边远小城,最后被表姐打死在破落小院。当天才小姐带着在无尽虚空得到修炼至宝穿越到废物小姐身上…
  • 极品女上神
    极品上神txt
    “好好” 她,水天玥,本来是一个安安份份的宅女,每天打打网游,日子过得倒也逍遥快乐。她,水天玥,九洲大陆上,古岳国宰相的废物嫡长女。机缘巧合之下,她变成了她,于是一个堂堂的网游宅女,丹神级的人物,竟然成为了一个废物。好吧,好吧,她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接受了自己现在的生活。废物就废物吧,那么就好…
  • 呆萌天才玄灵师
    呆萌玄师录
    “超好” 乐泱泱,灵魂不全,感情缺失,却是最出色最完美的傀儡,名扬无忧岛。乐泱泱,绝世天才,天赋惊人,却还未成长就已失去一切,天才变废物。当曾被割舍的一半灵魂灰飞烟灭,当完美傀儡肉身尽毁附体重生,她她决定重新给自己找一个主人!小傀儡很呆,不忧不愁不焦虑,不急不躁不冒进。主人不要她怎么办?反正已经认下…
  • 逆天独宠之狂妃很妖孽
    小说《逆天独宠之狂妃很妖孽》TXT百度云
    “好” 书名:《逆天独宠之狂妃很妖孽》作者:沙辰潇湘VIP2014.05.05完结已有959503人读过此书,已有3262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719694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1V1宠文,女强男强,强强联手,爽文无虐,宠到极致,爽到极致!◆一朝穿越,成为水府不受宠的嫡女。父亲无情,填房狠毒,姐妹…
  • 邪医毒妃
    男主女主是卡卡,曲承泽,君墨的小说是什么
    “超好”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文
    “超好”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鬼手天医
    鬼手天医00
    “好” 铅汞鼎中居,练成无价珠——我有绝世炼丹术,炼得续命丹在手,阎王也要靠边走!她,唐心,堂堂二十一世纪鬼手天医,一朝重生,竟成五岁孩童被困笼中?真是叔可忍婶也不能忍!一把极品媚药,让几个男的玩扑倒去。身世不明?是被弃孤儿?没关系,认了唐相为爹,整个相府都是她的家,多了个美貌娘亲和胖子哥哥,貌似…
  • 魔医十三岁
    魔医十三岁电子书下载
    “好” 她是赫赫有名的魔医,更是一名顶级杀手,一把手术刀既能救人也能收割生命。只要付得起价,哪怕你一只脚踏进了阎罗殿,她也能把你拉回人间。可她若不乐意,随时会送你一刀归西。—————————————沉默得近乎哑巴、自闭、瞎子、不能修炼的躯体,好吧,她就是个人人唾弃的废物点心。当身为废物点心的她受尽…
  • 医手遮天
    男主女主是白梦雪,皮道龙,王震海的小说是什么
    “好”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