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给人以启迪的名著小说】小说书单
  • 围城
    小说《围城》TXT下载
    “” 这是中国当代第一博学鸿儒撰写的新《儒林外史》,人生是围城,婚姻是围城,冲进去了,就被生存的种种烦愁包围。钱钟书以他洒脱幽默的文笔,述说着一群知识分子的快乐与哀愁。他的深入骨髓的洞见、通达超脱的生存智慧足以让读者品评再三。
  • 生死场
    宋朗沈天《生死场》
    “” 一个默默无闻的金融人员,卷入了一场看似简单的金融诈骗案中,在公安、检察阶段,他一律认罪,但是公开庭审中,他忽然一改前词。一番唇枪舌战,一番言辞佐证,他被当庭无罪释放。但是与此同时,一桩多年前的旧案被揭起。他自导自演这一切,为的,就是将当年的冤案重新摆在大众眼前。
  • 百年孤独
    百年孤独第四章
    “一个历史上多余出来的小镇,一百年孤独的家族。”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 白夜行
    小说《白夜行》TXT下载
    “在白夜里行走的人不需要太阳,因为从来就没有过光亮。” 日本第一畅销书作家,文坛天王东野圭吾里程碑力作。日本亚马逊、纪伊国屋、三省堂畅销排行第1名,韩国阿拉丁、yes24、教保文库畅销排行第1名。同名日剧创造日本2007年度收视率纪录。绝望的念想,非恸的守望“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
  • 分身
    nuè分身小说
    “诗人雪莱在湖边遇到自己的分身,隔日便死亡。” 氏家鞠子,18岁,北海道人。由于长得一点也不像母亲,鞠子总觉得母亲讨厌自己,直到电视上出现一名女子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鞠子决心找出自己的身世之谜小林双叶,20岁,东京人,父不详。不知怎的母亲始终严禁她在电视上露脸,然而身为业余乐团主唱的她还是上了电视,这一曝光,双叶的人生从此掀起莫大波澜北…
  • 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冷酷仙境与世界尽头在线阅读
    “” 世界尽头:山林萧索,小镇寂寒。独角兽方死方生,释放出无尽的古梦;居民们无心无感,重复着淡漠的每天。外来的我一心要逃离这与世隔绝的沉闷的世界,却在即将成功的瞬间选择了留下。因为我发现,这里连人带物所有的一切原来全是我的所造。神奇的变形,超绝的想像,荒诞的情节,严肃的主题。村上春树最具艺术张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