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踏歌粮草库】小说书单
  • 天书奇谭
    天帝经txt下载奇书
    “三观正” “道门的要用清水蒸,肥嫩绵软好生吞;佛门的该用热油烹,爆鲜酥脆一口闷;魔门的同道宜活剐,滴滴精血香喷喷;凡人没味须腌制,三泡三晒配菜羹”“茉莉!这歌词太奇怪了!你的三观有问题啊!”立志改邪归正重新做人的吴解大声喊道,“我们这本书是正派的仙侠小说,不是黑暗流啊!”——充满正能量的仙侠小说《天…
  • 养妖记
    养妖记全集下载
    “半本仙草文……” 历史向,仙侠文,小幽默,小吐槽。圈地盘,养妖怪,补天地,终逍遥。因为修仙者过渡掠夺资源,让整个世界已经陷入了崩溃的边缘,就在此时——一名普通的二逼文艺青年穿越到了一个出身低微志向远大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的乡村贫寒少年身上这位立志要当状元的贫寒少年,立马就变成了二逼青年欢乐多。好…
  • 文壕
    文壕1002文壕
    “感情线纠结” 番茄:我的处女作上架第一个月就不用父母给生活费了,三个月后就能独自承担学费了,半年后我就能买得起房了。土豆:有次我两个月没看银行卡,结果一看,咦,多了六百万,我随手就给我妈了。三少:在网络作家富豪榜上,我一个人的收入相当于后面九个收入的和!童言无忌:不好意思,前面装B的请让一下,我想插个队…
  • 龙套传奇
    龙套传奇起点
    “养肥了再杀” “导演,我觉得我刚才倒下的姿势不够纠结,缺乏了一点点内涵,无法表现出人物内心的复杂情感,请允许我再来一次,我会拿出百分百的状态,争取做到深刻而不深沉,平淡而不平庸,演好这具死尸。”“死开啦,别挡镜头!”当梦想凋零,可还记得,常常挂在嘴边,周星驰的那句台词。“其实我是一名演员。”或许我们扼不…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女配角的逆袭txt
    “比较有特色的无限流”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卖主角的小主神
    神豪小说主角主角万亿
    “蛮有特色的无限流,游戏者的种种设定算是很好的微创新……” 穿越到了玩游戏成大神的游戏空间,金手指在手,主角光环傍身,狂拽吊霸天的穿越人生眼瞅着就要开始了!但是“门派系统优惠大酬宾!”“超级抽奖系统,秘籍核弹,什么都有,五折大促销啊!”“各种属性的主角出售啊!家族废材型主角,恐怖如斯型主角,龙傲天型主角什么都有,童叟无欺!”“各种主角、金手指跳楼大…
  • 异界生活助理神
    男主女主是方天,安德森,莫里希的小说是什么
    “很久之前就跟的书……月更……” 魔法师的晋升并不是一种平稳过渡,比如说乘一条小船从河的这一岸行驶到另一岸,甚至也不是走楼梯,从这一阶上到另一阶,严格来讲,它是一种跳跃,一种小孩式的走楼梯,不是较为顺畅地走上去的,而是蹦。对的,就是蹦上去的。这是一种跳跃,类似于某人前世物理学中的“电子跃迁”,从一个轨道跳跃到另一个轨道。简…
  • 从前有座灵剑山
    门前有座剑灵山下载
    “有点类似三体,吐槽给力,剧情片段化……”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妖怪事务员
    小说《妖怪事务员内》TXT下载
    “” 一介纯野屌丝,在找到一份奇葩工作,成为妖怪事务员后,开启一个个惊悚而又感人的妖怪副本。pass:这一次收妖怪,一定是极为重要的考验,相信只要通过,就会升职加薪,很快就能当上管事人,出任董事长,迎娶白富美,踏上人生的制高点。这样想想,心里还有些小激动呢。pass:好吧,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充…
  • 大穿越时代
    大穿越时代无错
    “原名城管无敌,一看就知道是多有节操和下限的作品了” ();();第一百二十二章、王秋的选择(下)随着阿尔努斯山丘顶端那座时空门的关闭,王秋穿梭于不同位面的冒险使命,也就要彻底结束了。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他究竟应该留在时空门哪边的世界?一想到这里,王秋就不由得感到有些头疼或许是安逸生活导致的怠惰和迟钝,他之前真的是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