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不得不看的“娘化”的名著】小说书单
  • 幽暗主宰
    幽暗主宰小说
    “腐女写的一本很hhhhhh的小说,内容非常正经(笑),再说几本小说,追书搜不到,貌似作者被查水表了,《在日本当老师的日子》,***嘛,作者被查了。《我的女神是只猫》不知道为什么搜不到了。《萌娘三国演义》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了,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新书《终末之城》已经发布,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话说我每次完本之后的预告都和最终的结果不符啊,之前《召唤圣剑》的时候就说下一本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然后到了《幽暗主宰》又说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结果这一本却是末世系统流了这本书的设定我也是花了不少时间才搞定,努力给各位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末世小说,还希望大…
  • 封神萌将传
    遥远的天空之中的一架飞机内。“这位先生,赶快离开这架飞机吧!”空姐向着男子打了一个招呼便背着一个包裹
    “我才看的娘化的《封神榜》,我喜欢傲娇的哪吒” 岳策因为一场事故而来到这片神仙妖魔遍地的昼舞大陆。再明白身边名叫哪吒的元气少女,成了自己无意中得到的至宝“封神榜之人榜”中的第一位仙将时,再知道姜子牙变成了白发三无少女,申公豹变成了懂事小萝莉,元始天尊变成了威严御姐的时候有好奇,但也有担忧。比干割心、巫妖陨落、割骨还母、食肉之痛悲剧还会发…
  •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
    小说《我的妹妹来自日本》TXT下载
    “这是《我才》的仿写本吧,不过真心写的不错,真在追”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辛德瑞拉09a1十指连心的疼痛不停的充斥着我的大脑,但我却丝毫没有在意,因为我哪怕是被疼痛支配一秒就会让空樱琉璃陷入危险。立刻再次冲上去,一…
  • 我和她的恋爱喜剧
    我和她的恋爱喜剧等
    “不错的轻松日常后宫,大家可以去看看” 妹妹和闺蜜在房间里玩,当哥哥的我自然不能袖手旁观hellip;hellip;喂,你们把我也带上啊![走了些弯路,如今回到正轨,丧失地我会拼尽全力让大家好看]
  • 萌娘星纪
    read336();天史星一笔春秋司马迁知道人终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如
    “这里面娘化的人物比较多,很好看的娘化小说跟那个《娘山108星少女》有联系” 在紫微星帝时代星界曾有一次规模宏大的斗星,所有星名以武力分高低,成就者的名字依次排列被紫微星帝写入榜中,划分名次,融入了此代星名天命。这个写入星名的榜单又被叫做斗星榜。事实上,斗星榜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只有苏家唯一的公主苏眠一个人知道。这就是封星榜!!听到这个法宝名字的众人脸色巨变。当年宋赵…
  • 萌娘西游记
    萌版西游记
    “娘化的西游记啦,我最喜欢里面搞***的朱八姐了” 《萌娘西游记》的故事,就到这里结束了。呃,限于国家的政策,这本书的节操值,是远远地高于前面所有的小说的,其实公公有很多里番想写,但都不敢,就怕一写下去,公公就得进去喝茶。公公还很年轻,人生还很长,后半辈子还想搂着老婆,抱着孩子,幸福地过日子,不想这么早就进去,所以很多东西只能点到即止,书友…
  • 有个鬼畜妹妹怎么破
    有个鬼畜妹妹怎么破
    “这是幻想乡的同人本,不错的哟,最喜欢把哥哥当玩具的二小姐了” 我生在一个好家庭,至少出生6年我是这么认为的,但是突然妈妈带回了一个妹妹,鲜红的瞳孔,嫩白的肌肤,浅黄色的发丝,穿着古典的洛丽塔,头戴萌系的贝蕾花苞帽。似乎一切的噩梦都是这么开始的。“哥哥撒,我的小熊坏掉了呢,我们来玩捉迷藏吧。”那妹妹挥舞着手中由内往外爆开的小熊娃娃,身后张开着七彩斑斓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