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9.0分高分好评书籍eg女频向】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秦爷请指教
    “9.0分以上”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本微盘下载
    “9.0分以上”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410章
    “9.0分以上”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他说的我都听
    他说的我都停txt下载
    “9.0分以上” 晋江vip20161106完结+番外总书评数1044当前被收藏数1867所有人都知道,程思眠是个不务正业、下手狠辣、让人很头疼的主但那是遇到苏显言之前有了苏显言之后,她很听话他说程思眠,不许欺负人。她说好他说程思眠,好好念书。她说好最后他说程思眠,不许喜欢我她阴了脸,一字一顿不,好内容标签…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免费
    “9.0分以上”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末世之双宠
    末世重生双重生
    “9.0分以上” 【新文《吉卦》已发】一觉醒来,身边有个美男,然后据说这里是末世一觉醒来,发现回了三年之前,身边有个未婚妻既然天赐良缘,那就一起打丧尸升级,顺便谈个小恋爱吧
  • 暗黑系暖婚
    黑暗系暖婚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9.0分以上”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来小说
    “9.0分以上”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学霸女神超给力
    霸道女神超给力
    “9.0分以上”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同学两亿岁
    小说重生同学两亿岁
    “9.0分以上”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