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宠溺文 超好看的﹋o﹋】小说书单
  • 奈何清风知我意
    清风知我意小说免费阅读
    “很好看~”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拒嫁天王老公
    拒嫁天王老公txt下载百度云
    “” 她只想弄个假绯闻,却误惹真男神。都说素有“冷帝”之称的娱乐天王冷子墨冷血无情,可是为什么,偏偏对她缠住不放“冷子墨,你放手,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她低吼。一旁,精致小男孩脸上有着不逊于他的冷厉,“放开我妈妈,否则,后果自负!”【本文持续更新中,如果遇到显示完结的现象,可以删掉收藏,重新搜索…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宠婚之枭妻霸爱听
    “”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 重生初中校园:最强腹黑商女
    重生初中校园之最强腹黑商女
    “很好看~但男主出场有一点少,后面也比前面多” 卫笙意外重生回到了1998年的秋天,这是个黑白交替机遇与危险并存的时代,这是个改革春风吹拂下万物散发着勃勃生机的时代,这是个海纳百川包括万象的时代,这是一部讲述小人物如何凭借智慧与天赐大挂小心周旋,最终博弈至人生顶端的故事。人前,她是毫无背景、从县城走出,唇角永远挂着玩味微笑的平凡学生。人…
  • 亿万契约:杠上钻石老公
    男主女主是苏月琪,聿景炎,白成宏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 她是自我放逐的豪门孤女,小心翼翼地在上流社会挣扎,只为查当年真相,还自己清白他是酷霸狂帅拽的名门帝少,神秘、俊美,全球女人的幻想对象,无数女人为了与他邂逅而费尽心思,偏偏她走哪都能遇上!工作上处处挑剔,生活中样样指责。白想终于爆发,“你为什么处处针对我?!”某男人认真回答:“因为你长得很讨…
  • 重生娱乐圈之孕妻影后
    类似重生娱乐圈之yùn妻影后的小说
    “很好看~ 女主很强~男主更强。 女主一步一步变强。” 前世,她是军情六处埋在娱乐圈的暗桩,凭借一部大胆露骨的《春色颓靡》成为当之无愧的三流艳星,妩媚妖娆的背后却只为探听那些暗藏深处的肮脏与罪恶。她收敛起一身的锋芒,亲手折断自己的羽翼翅膀,为责任,为使命,为国家。最后,一场阴谋策划下的大爆炸,她殒命,惨死。再次睁眼,曾经的叶紫成了现在的夜辜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