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各种爽文 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唐砖
    小说唐砖女主
    “不用说 大家可以看看真的不错”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超神级穿越
    超神级超越
    “” 如果你能自由穿越任意世界,你的选择会是一条怎样的路?ps:更新时间改了,以后每天早上九点两更,不定时加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侠位面畅游记
    武侠位面畅游记
    “” 老朋友们各自安好。〔[(?〔]秦风也只是秦风,前世已经化身成了主宰一切的大道,没有私心,只有公正,如今站在同福客栈门口的秦风,也不过只是那个风流而又专情,吃了双黄蛋而意外穿越的地球人,秦风,仅此而已。不知道,大道将自己送到如今的时间,到底是什么用意呢。“你回来了?”晴月望着眼前丝毫未老的爱…
  • 影视位面走起
    电影位面走起txt
    “” 从一个人的武林开始迈步跟萧峰段誉结拜,没了虚竹什么事儿,帮段誉摆脱了你妹的诅咒。跟英叔学学道术,让僵尸跪下来唱征服。跟与无情谈谈情说说爱。跟斯塔克一起打铁做盔甲。跟燕赤霞一起用树妖姥姥烤个鸡翅。跟欧康纳一起挖坟,呃,挖木乃伊。跟娜塔莎和希尔调调情,顺变逗一逗绿胖子和雷神两个脑子里只有肌肉的…
  • 天皇巨星养成系统
    天皇巨星养成系统全本
    “” 年,即将入世,百废待兴的年代年,大陆影坛正是青黄不接的时候林啸,一个前世被娱乐公司解约的不入流艺人,携带明星志愿系统再闯影坛和影帝对戏,和大牌竞争,从黄渤,文章手里抢戏一个本该籍籍无名的人,掀起影视圈新风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皇巨星养成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侠游记
    对于一个人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千百年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给出了无数似自由、金钱、求知等高雅,庸
    “” 这是一个神奇的综武世界,不仅有金庸、古龙等大师笔下那些耳熟能详的人物,还隐藏着无数更加可怕的存在。穿越而来,一体双魂的江风一直有一个梦想,他希望这世间在没有人挡得住自己的轻轻一剑,也没有少女挡得住自己的微微一笑。然而,这里的武学人物都是有血有肉,有灵魂有思想的活人,这个拥有无限可能的世界给…
  •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人真的是在食物链的顶端了
    “” 今天第一更,求月票因为汤成在猎人考试里的种种行为,导致爆库儿没能通过猎人考试,也没能成为职业猎人,最终逃出被蚂蚁开脑做成肉丸子的悲惨命运,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那么,因为汤成在贪婪之岛的大肆搜括,先一步破坏了剧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