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推书不是要没看过的神作吗?】小说书单
  • 逆天武尊
    逆天武尊顶点
    “付出一切的正义,无中生有之力,逆天!!!! ” 他并非天才也无天赋!他一生坎坷不断!但他从未放弃!他,就是云剑!即使逆天而行,付出代价,舍弃一切也要履行正义之道!而当他遇到身份尊贵的女神受命运摆布的少女堕落为魔的精灵充满诱惑和危险的美女恶魔时,他又会如何呢创世书友群:257082105(1000人新建超大群,放心加入!)老黑已有七部作品…
  • 妖神记
    妖神记漫画全文免费阅读
    “最近在追的小说,我就是比较喜欢这种等级制不一样的小说😁”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异界之谋夺天下
    小说《异界之谋夺天下》TXT下载
    “我所看过最高智商的架空历史类小说” 张暮穿越的第一天,他只是个普通的老百姓。谁也不知道,这个年轻人只用不到五天的时间,就战胜了大陆上排名第八十二的名将,让自己正式迈出这个天下的第一步。......张暮愣愣的看着自己的属性板。姓名:张暮、职业:谋士、实力:末流大势:、看破:、布局、拆招:......异界乱世,群雄遍起,一个小人…
  • 万妖之祖
    万妖之祖无删减下载
    “以前看的时候太监了,听说现在又开了但是我没去看,还好啦~”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万妖之祖/作者:孤独漂流][精校版]第001章重生为虎“嗷!!”一声震天的虎啸声在荒蛮的远古山脉中响起,不难听出…
  • 说妖
    说妖作者:一夜北风第一章致命邂逅第一章致命邂逅()在岭南,枯竹林算是一块儿小有名气的福地,在各大灵气
    “一种不同的竹妖成长史” 这辈子最恨写简介自己看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说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说妖》作者:一夜北风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
  • 狼神
    小说《狼神》TXT下载
    “我看的第一本小说,西幻关于一匹狼的故事” 兽的世界,人的世界,神的世界......过去的世界,现在的世界,未来的世界......当这一切都错综纠缠到同一个人的世界,他该如何面对?当充斥于大千世界的善与恶、情感与利益都无可或缺的时候,又该如何取舍?演绎一匹魔狼、一个男人、一个神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狼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宠魅
    宠魅txt下载全文
    “类数码宝贝,进化变异,结局比较完美”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