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不是经典不介绍】小说书单
  • 武道宗师
    男主女主是蔡宗明,王烨,陈长华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狂探
    狂探txt电子书下载
    “好书” 一个打架不要命,个性张狂的痞子王,意外穿越到平行空间,摇身变成了一名重案组探员。巨大的身份转换,让他把警局搞得鸡飞狗跳。然而,一个邪门的奇遇系统,却让他屡破奇案,成为了一名神探!ps:旷海忘湖出品,质量可靠,童叟无欺。书友群:194525o9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燃文5200
    “除了更新没有明显缺陷”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我的女友是恶女
    我的女友是恶龙
    “” 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北秀之的亲身经历,他就是这么被电死的。只是他死后莫名其妙占据了一位日本高中生的身体,于是他打算好好学习,考入名校,为这一次的人生搏个高起点。可惜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想安安静静学习真的好难好难好难脾气暴躁…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80txt
    “好看”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等
    “”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小世界其乐无穷
    小世界其乐无穷txt下载
    “” 我曾在金碧辉煌的宴会里绽放杀戮,亦如黎明的花朵;我曾登上傲寒世间万物的世界屋脊,证大道羽化成仙;我曾在家国危难中步步惊心夹缝生存,只求一生无悔;我曾登上至尊位杀得天下凋零,哪怕身败名裂又如何?“没错,我在游戏里就是这么犀利”——任索。任索获得一个小世界游戏机,然后他发现他的游戏过程都会变成…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下载txt精校版
    “”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贩罪
    黑蛇 贩罪
    “智商被小说压制了,同一段看好几遍也看不懂”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王舞实力
    “看完小说看动漫”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