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冷者王、暖者皇】小说书单
  • 嚣张小妞,摘掉面具吧!
    嚣张小妞摘掉面具吧 小说
    “” 新书:《花心校草的满分爱恋》mm.17k/book/亲们记得去支持哦~~她,徐薇儿,从小被父母亲抛弃,从小过着地狱般的生活!她恨,所以她带着满目疮痍的身体和灵魂回到父母身边,进行报复计划!可是,为什么当她狠下心来伤害别人时,却意外的遇到了他,他,还有他。一个温柔的让人不忍心伤害,一个霸道的…
  • 误闯美男集中营
    男仆集中营漫画小说
    “值得一看!!” 苏小染是一个无脑无胸无貌的三无女生,更是丑到家衰到爆的幸运绝缘体,脸上的胎记身上的霉运注定让她在学校受尽欺辱,嘲笑,唾弃。本以为她要永远这么卑微的活着,可谁知老天突然开眼,为救一只猫,她被卷入墟洞,带着没有胎记的脸闯入一个神奇的异能国度,是命中注定还是被人操纵?是幸运的开始还是厄运的延续?…
  • 3年12班恶魔男团
    3年12恶魔团全本免费下载
    “” 2013年夏,w市伊斯凡学院d幢三年十二班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系着银色领带,手持高数的男人脚步匆匆的往前走去,与此同时优雅的上课铃声乍然响起。男人走到一扇满...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百度云txt下载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免费阅读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微盘
    “”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末世之重启农场
    未世之重启农场
    “” 开了本新书,这次回归古言了,希望大家能喜欢!荣嫁:不过是吐槽了一篇狗屁不通自恋无敌的小白文一觉醒来居然就穿到了这篇文中还成了书中那坚强睿智人见人爱光环遍体的女主的继妹?!那个一开头就瞎了一只眼睛,嫁了个渣男还被男女主虐死的炮灰女?杜妍悲愤了!谁想让她不好过,她就让谁过不好。美女蛇嫡姐、小白…
  • 重生之首席魔女
    重生之首席女帝百度网盘
    “” ()()一朝入道,不成佛便成魔!前世,她是失去利用价值的“弃子”,一场背叛的杀戮,再睁开眼,恍如南柯一梦,她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世,她依旧被遗弃的彻底,然,天下人都可以负她,但,她也会让所有负她的人付出代价。她,季苏菲,重活一世,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没有人可以随即践踏她的尊严,她会用自…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极品练丹师纨绔九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攻耽美男配txt下载
    “”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