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最美的时光】小说书单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北倾免费阅读
    “好看的甜文”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医手遮天
    男主女主是白梦雪,皮道龙,王震海的小说是什么
    “😁😍”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竹马镶青梅
    如何无弹窗免费阅读竹马镶青梅
    “\^O^/”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全文在线阅读
    “😘”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旋风少女
    男主女主是秀琴,亦枫,廷皓的小说是什么
    “😊” 当今青少年中最酷、最眩的跆拳道运动闪亮登场了!如雪的道袍在风中轻摆,蓝天白云下的清新爱情,在阳光下流淌的青春汗水啊,让我们在热血沸腾中彻底燃烧吧。在这一部里,跆拳道女孩戚百草小荷才露尖尖角,但已..
  • 皇家四号恶魔校草
    皇家四号恶魔校草全本下载
    “o(^o^)o” 他们四个是俊美无比,IQ过250的超级天才帅哥,每天除了睡觉、吃饭、泡妞、就是无聊。她们是三个超级漂亮,IQ过200的超级天才MM,每天除了帅哥、贪玩、扯淡就是闯祸。但是这次仿佛有些不一样了呢奇怪的相遇,校园的邂逅,让他们之间弥漫着一场充满火星味的世界大战,战况如何?最终的胜利者又会是谁呢…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小说资源分享
    “大爱^ω^”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txt网盘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