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小说书单
  • 裁决
    裁决无弹窗在线免费阅读
    “…”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皇牌龙骑
    皇牌龙骑txt下载网盘
    “…” “蠢货!你忘了么,虫巢已经归我所有了!”蠕虫狂笑着说道。“白痴谁告诉你,那就是虫巢了?”“呵呵,你不用诳我,是不是虫巢,难道我会不知道么?”“唔,那我换一种说法,我身为虫巢的制作者,我难道只会制造一个虫巢么?”说着,龙一竟然从私人空间掏出一个虫巢来!而且和刚刚被蠕虫夺走的虫巢一模一样!“什…
  • 异界圣骑士
    圣骑士的异界恋人小说
    “…” 作者:冷石第1章购买游戏头盔异界圣骑士,石头的新书,继续书写骑士的传奇。骑士们,一起来支持吧!~~~~~~~~~智能虚拟游戏被研发出来了。智能系统控制,游戏中的剧情、任务、装备和技能随机生成,系统人物具有智能性,感官百分之九十的虚拟现实,号称百分之百的公平,没有BUG。游戏《帝神》三天后公…
  • 圣骑士赵大牛
    圣骑士赵大牛无弹窗
    “…” 两个月之后,沪海七星云天大酒店。在最豪华的顶层大宴会厅里,一场订婚喜宴正在举行。穿着笔挺西服的赵犀和身穿旗袍的林眉站起一起,接受来自宾客们的祝福,在林眉的身后则是叶芊芊和林薇两位美丽无比的女伴,一男三女的组合成为了全场最显眼的组合。边城浪子等扬眉战队的所有成员都来了,赵犀当年的战友包括憨熊…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 漫画无弹窗
    “…”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审判骑士
    100级审判护士
    “…” 作者:单纯宅男作品简介:他言语不多,但却随时可用行动来表达他的意愿!他不惧阻碍,但手中的长剑可随时披荆,斩棘!他奉行低调,然而,龙就是龙,终究将飞舞九天!他继承了远古辉煌时代第一职业—不死骑士的传承,一路寻找骑士的终极,才发现,骑士之终,乃是救赎,骑士之巅,乃是审判!审判者,方可掌救赎!“…
  • 深渊骑士
    深渊骑士好乱
    “…” 纵横中文网2013.09.25完结,红票:124899这是一个残缺的时代:史书中缺失了太多的东西,人们忘记了很多美好的传统。这是一个黑暗的时代:高尚者用言语来杀戮,卑微者用双手来杀戮。这是一个梦想的时代:为了梦想,出卖自己或他人,几乎已经成了所有人的习惯。这是属于骑士库卡斯的时代:失败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