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回忆总结下这些年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长生不死
    小说长生不死同人
    “”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天才相师
    小说《天才相师》TXT百度云
    “”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续集
    “”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全球论剑
    全球论剑全部章节
    “瑕不掩瑜” [全球论剑/作者网络黑侠]重回江湖血雨腥风!追逐‘一帝二后三王七侯’三年之久的陈凯心;《全球论剑在华山》大赛前夕,不料被阴险小人灌醉,随后被轮白到新人阶段,彻底错失跻身江湖顶尖强者行列机会!万念俱灰之下,凯心黯然退出《江湖》。迷醉伤神的雷雨夜,陈凯心一梦三年重回学生时代。玩转愚人节看不到内…
  • 飞天
    飞天网盘下载txt
    “这是现在看的,就这些吧太多想不起来了”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江山美色
    江山美sè80txt免费下载
    “” 穿越到隋末的他突然发现,原来那时杨广还没有大被同眠,美女万千,昏庸无道,他竟然有着崇高的理想,雄伟的抱负,目标之远大就算他这个现代人都是为之心悸。穿越到隋末他突然发现,这里没有李元霸,只有李玄霸,拎不动几百斤的大锤,还是个病夫,奄奄一息,这里没有宇文成都,宇文化及也没有想像的那么有用,甚至…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宅行天下txt
    “三国的书很多,也看过很多,但看完的太少了,这本也是很久之前看的了,记不清是什么时候了!但却记得主角叫江哲,结尾很新颖,很好看,三国文中的佳作”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凡人修仙传
    小说凡人修仙传全文下载
    “并没有看完这本书,记得看到了1800多章,当时更新有点慢。就存了一下。结果就没有结果了。很可惜,一直鼓不起勇气重新看。但并不影响我对它的评价,很精彩,很多情节到现在还记得,一本好小说会在你脑海里形成画面,这就是传说中的画面感吧!”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精校版下载
    “主角名字跟上一本相同,架空历史的精品” 腰佩黄金已退藏,个中消息也寻常。世人欲识寒园客,只是江南读书郎。江哲,字随云,贫寒出身,寒窗十年,终于金榜题名,进入翰林院。但无意间,江哲陷入大雍的储君之争中。面对阴谋诡计,诸多实力斗智斗势。他本想逃离这场卷席整个朝野上下的漩涡,但形势逼人,由不得他逃避。无可奈何,江哲只能随波逐流,投身朝…
  • 从零开始
    小说 从零开始xiazai
    “这不是本小说,这是传承。尼玛还在写,我是服了。这本铺平了可以绕地球一百圈!无论这本书有多少缺点,但我觉得它在网游小说中的地位是无可取代的”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