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主小说,画风清奇】小说书单
  • 帝神通鉴
    帝神通鉴花间辞
    “特别慢热,节奏不快,但多样几章一起看还是挺好看的。仙侠,帝位,王朝争霸类,同样无cp。” [个人版]一杯清酒酬鬼神,半两赤心敬天地。蓬莱无情我无意,余生猖狂笑诸佛。入道途,炼道心,执道印,号令诸天,纵横三千世界,这长生之路,孤先走一步![群像版]旧神纪元的海世图九榜笼罩寰宇,众生莫不在其中,在这个诸道兴起.天才井喷的时代,谁能破榜而出,成就不朽圣威!慢热.无CP食用注意:1.主…
  • 天道制霸计划
    天道制霸计划有声小说
    “慢热,无男主,是一本升级爽文,女主到现在还是小孩子形象,不想看那些谈恋爱的可以试一下。” 真人新书《洪荒大佬的星际食谱》接档求支持~不一样的修炼大世界,强大秩序的人道帝朝,神道、人道、仙道,吾道殊途?失忆萝莉一步步认真修炼向上。成长制霸!天地一沙砾,诸天无止尽,踏上修炼道途,就要做那至高——无上道天!一路坑爹,健康修炼!霸气的人生,从谁都想当我爹开始......又名《至尊路上扑…
  • 一女御皇
    一女御皇
    “异界玄幻 无男主无cp,爽文,女主高冷艳腹黑,有点呆萌,有点色,还有点蛇精病,帅哥美女超多,不要错过哦←_←”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仙声夺人
    仙声夺人txt精校版下载
    “女主逻辑有毒,三观有点不正,不喜误入。”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上辈子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即便让人抓到把柄,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排雷:1、男主大概没有,喜欢女主就好,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2、作者信笔开河,自我放飞了,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就酱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无小说
    “无限流,作者细节方面描写的很好,很真实。但设定有点残酷,每一个任务都是自相残杀,女主没有任何队友,几乎每次任务都只有女主一个人活下来。可能是还没有进入主线吧,之后说不定会有改变。”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我不成仙
    我不成仙 微盘
    “这真的是我看的最正统的女主玄幻小说了,大师姐和朝生真的很特别喜欢!” ——纵你成仙,也逃不出我这一剑。她持剑,纵横捭阖,无数仙人在她剑下丧命。于是,好事者多名之曰:仙见愁。仙见愁仙见愁,仙人见了也发愁。后来,他们叫她“见愁仙子”。传闻,她有过一位夫君,曾杀妻证道。“仙见愁”是个女人,是这浩浩三千界唯一一个不想成仙的修仙人。备注:1、日更;2、女主最帅;3、读…
  • 隐帝
    小说免费阅读全文隐帝
    “古代言情 女主尊贵霸道,一路强势到底。”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txt百度云
    “还是能看完的”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星际之女帝倾城
    星际之倾城女帝免费阅读
    “星际玄幻 故事虽老套,但是是一本能一口气看完的小说,不错。” 星际时代,武道横行,人类早已突破了时空的界限,开始向星空彼岸探索。看一个母星z班倒数第一的废柴丑女,如何披荆斩棘,成长为一代倾城女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御宝
    御宝宝
    “现代玄幻 一本很好看的现代女强小说,同样无男主,里面的女主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女主,女神范不解释。” 御宝沧澜止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