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一千年前的地老天荒】小说书单
  • 司命
    司命的全部小说
    “有你,我早就不寂寞了”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护心
    护心txt下载小说
    “你在哪里? 我在这里,在你心里。 ” 晋江vip20151103完结收藏数5801文章积分90,964,064“这世间最险恶的莫过于人心。可杀长生不死之命,可伤万物不伤之体。”“说人话。”“我被前任肢解了。”“所以为什么你现在还活着?”“为了遇见你。”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报仇雪恨欢喜冤家主角雁回,天曜┃配角凌霄,凌霏,素影,弦歌,…
  • 九命
    九命小说
    “最后的一条命,我想为自己活一次。” 我本来有九条命,其中八条都给了一个人。最后这条命我想留给自己,我想死得其所一点。要入概是11月17日吧,没错就是明天!谢谢大家的支持,入日更就爆区服来把我打去更新!碎碎念:日更;c,,略甜;架略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原来你还在这里
    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小说下载
    “我一直都在。” 激情过后,两人静静相拥,直到汗水慢慢消散,苏韵锦才说:“程铮,你睡了吗?我们能不能说说话。”程铮含糊地“嗯”了一声。两个人,相识了十一年,朝夕相处了近三年,他们分享过男女之间所有最亲密的第一次,可是竟然从来没有认真地静下来交谈,从来没有问过对方最想要的是什么。开头有些艰难,苏韵锦想了一会才…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 小说百度云
    “你爱过我吗?”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随机推荐